陆6人家庭4人入狱 苍天也落泪(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30日】

在大陆,由于中共的残酷迫害,导致无数原本幸福的家庭被摧毁。日前,《明慧网》以〝苍天也为这个家庭落泪〞为主题,再次报导辽宁省铁岭市杨丽娟一家的凄惨遭遇。下面请跟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个家庭被迫害的真实故事:

1996年,〝法轮大法〞弘扬到了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大甸子镇,大甸子镇杨丽娟一家六口人相继走入大法修炼,大儿子董钦宇,二儿子董钦飞修炼大法后,自身的小毛病很快不翼而飞。大儿媳高洁的脑瘤也在修炼大法后神奇痊愈。

不过,自中共1999年7月开始打压法轮功之后,苍天也为这个家庭落泪。目前,已经65岁的杨丽娟不但要照顾孙子,还要种地,还得侍候瘫痪在炕上的儿媳高洁。

原本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董钦宇、董钦飞两兄弟和媳妇,为了澄清法轮功受污衊的真相,进京上访,而被铁岭县公安局扣上〝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名,他们被非法劳教。

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到今年,他们已经十三年没有在家过年了。这十三年期间,他们遭受了怎样的迫害?其实无法知道更多,但是广大的村民却目睹了这一家人的艰辛。

报导说,在铁岭市劳动教养院,董钦宇、董钦飞同其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样,经常遭到警察和犯人的殴打。

辽宁铁岭市公民姜力钧表示,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访民由于上访,很多人被劳教。

辽宁铁岭市公民姜力钧:〝我们觉得对这些人采取劳教措施,不经审判,这就是现在……就属于一种严重侵犯人的权利。〞

浙江民主人士邹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必须受到谴责,而且这种罪行应该尽快的结束。

浙江民主人士邹巍:〝我对法轮功修炼者受到迫害,我是特别的难受和同情。因为这些人本身都是一些善良的人们,好多都是抱着做善事,强身健体。大家知道,作为法轮功这个群体,是在目前中国大陆受迫害最真的。有很多人被劳教、关押,这个实际上是不可容忍的。〞

报导说,董钦宇的妻子高洁是一名医生,原本在自家开设医疗诊所,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但是,高洁自己却患有脑瘤,虽然经过多方医治与手术治疗等却没能治好。高洁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脑瘤已神奇般好转。

不过,董钦宇、董钦飞哥俩被非法劳教期满后,县公安局的人还上门抄家,逼迫他们放弃信仰,以抽去口粮田相威胁,高洁的诊所也被非法查封,两个家庭的经济都陷入困境。为了躲避迫害,两对夫妻只得流离失所。

2002年3月,董钦飞在流离失所期间,再次遭抚顺市公安局绑架,被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他被迫害得腰骨骨折、两脚粉碎性骨折、一只手臂骨折,为了逼迫董钦飞放弃信仰,警察用啤酒瓶砸董钦飞还打着石膏的双腿,还往他的嘴里塞大便,并且掐他脖子,董钦飞险些被掐死。

董钦飞被重判了13年,现仍被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

而董钦宇至今也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高洁则在中共的迫害下重瘫在床,丧失了语言功能和记忆力。

北京律师江天勇表示,中共最开始利用媒体污衊法轮功,现在因为害怕民众知道,媒体已经不再报导,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很严重。

北京律师江天勇:〝这个群体在里面的待遇非常的糟糕。对于其他人来说判刑还会有一个期限,劳教会有一个期限,到时候有可能就出来了,但是对这个群体的人来说,进去就很可能出不来。〞

江天勇律师希望更多人来关注中共迫害人权的状况,也希望更多法律人参与,共同捍卫正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