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电影韩国各地全面上映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30日】

一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韩国电影《同谋者们》,8月30日开始在韩国各地450多个大型影院同时上映。电影根据一名韩国女子在中国遭活摘器官的真实事件,描述黑社会组织与中国大陆海关、医院、公安等部门联手,从事人员绑架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血腥犯罪过程。

《同谋者们》源于一个真实的故事   

中共与黑道勾结活摘器官的事件,在韩国一度有大量报导。2009年曾有报导称,韩国的一对新婚夫妇去中国旅游时,新娘被绑架。当再次找到这位新娘时,已经是一具尸体,而且所有内脏器官不翼而飞。

韩国导演金泓善就是根据这个真实的事件,震惊之余拍摄了这部影片《同谋者们》。在该电影上映前,金泓善查阅了大量与之相关新闻,与摄制组辗转于韩国与中国两地, 最终完成了这部首次披露中共器官黑幕的韩剧。

金泓善此前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把全面扎根于社会深层中,秘密进行器官贩卖的事实真相披露出来。

血腥场面超出想像 演员犯难

在《同谋者们》的电影资料介绍中发现,扮演黑社会成员的男主角都是韩国演艺界的实力派演员。在这次诠释剧中角色的时候,他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难度。因为对他们来说,扮演一般的黑帮角色时,可以根据一些有据可查的犯罪事实去模仿、学习,尽快进入角色。

而这一次,当他们站到一个被绑架者面前,要把她活生生地开膛破肚盗取器官时,在这种血淋淋的场景中如何诠释参与活摘器官的犯罪者那种扭曲的心态和麻木邪恶的表情,让他们倍感诠释角色难度之大,因为这种触目惊心的犯罪活动超出了人的想像。

正如男主角任昌丁所说:“无视人性的尊严,做那种事的那种人,如果真的存在的话,那根本不是人,是畜生!”

《同谋者们》仅现中共活摘冰山一角

实际上《同谋者们》披露的仅仅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冰山一角,更多更惨烈的犯罪事实,早已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发生着。

2006年,一位曾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中国医生的太太逃往美国披露内幕后,一度令全球各界为之震惊,只是因这种罪恶超出了人类的想像,多数人不敢相信。

随后,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以大量的调查事件为依据出版了他们的《调查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报告引用了大量调查实例,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特别是今年2月王立军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渐渐开始浮出水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