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萨克”风暴来袭 美国6万居民紧急撤离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30日】

飓风艾萨克风速在周四(30日)减至每小时40英里,但倾盆大雨重击路易斯安娜州和密西西比州。官员说,路易斯安娜州和密西西比州交界处的堤坝已被毁坏,决堤的危险有50%。目前官方已发布强行令,要求位于该堤坝附近的6万人紧急撤离。

路易斯安娜州Pangipahoa教区已经发出“堤坝随时将被毁”的紧急警告。教区区长Gordo Burgess对CBS电视台记者表示,当地5-6万居民有90分钟的撤离时间。

美国气象服务局说,堤坝决口后,Tangipahoa河在路易斯安娜州Kentwood市的水位将自11英尺左右上涨至17英尺。

据官方消息,艾萨克风暴给密西西比州带来强降雨和大风。 密西西比州珍珠郡(Pearl River County)的一名62岁的拖车司机被倒下的一颗大树砸死。

在位于新奥尔良东北部城市斯莱德尔市(Slidell),当地政府已在周四早晨向居民发出最新洪水预警。这里有些地方的水位已超过车顶,救援队员驾驶重型卡车正在救援。

在阿肯萨斯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娜州和密西西比州,共有97万8千人的供电被终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