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温哥华首映 震动观众(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30日】

8月28号,由本台和美国导演麦克.波曼联合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了私人首映试。首映试过后,很多观众表示他们被影片所震憾。

获得多个国际大奬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星期二在温哥华的点映试,在市中心的Denman Cinemas首次放映。主办方认为影片出现的时机恰逢中国问题成为世界焦点的时刻,而当今能够坚持自己的信仰,有勇气去相信真相的人们应该给予支持。

新唐人电视《自由中国》点映试主办人石方:〝必须得有足够的勇气,去信,这个在今天的中国非常有意义,这是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了解,更多海外人可以了解,对中国这些敢于相信的人,敢于追求自由的人,有一个支持,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

《自由中国》是一部长达53分钟的英文记录片,以两名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深入反映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精神与肉体双重迫害,并引发观众思考如何能让中国走向真正的自由。影片过后,观众表示非常令人震动。

房地产经销商Cellina Ho:〝影片非常的令人注目,非常有力,很感动。很真实,我想他们一定是有着非凡的勇气才能把这样的信息传递给人们。〞

还有很多观众今天通过《自由中国》的影片第一次了解到了真正的中国,当他们听到影片中讲述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在中国大陆还在持续上演着,他们非常震惊,并表示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停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