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全民反迫害的大趋势

方展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8日】

2012年8月25日是拜罗伊特市(Bayreuth)瓦格纳歌剧节的第四个星期,市中心步行街观众和旅游者来自世界各地。气温由于欧洲热流已过,不象上周六那样烈日炎炎,老天爷给人们一个长时间看展板、听真相播音、签字的机会。扬声器里不断有德语的关于揭露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报道、《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证人证词、国际社会各个组织对器官强摘谴责的声音,还有当前各个媒体对器官活摘和两个尸体工厂的评论综合整理的最新播音......步行街任何一个人百米远就能听到,待到走近展板已经思考成熟,立即签字者络绎不绝。

《追查国际》报告数字显示:xx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每年超过一万五千例的器官移植手术。

哪里来的这麽庞大的活体移植供体基地?按照广州器官移植医生对大陆记者采访时的说法:“一个器官需要在1万个人中找配型”。1999年至今,这期间正值江xx“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国家恐怖主义政策盛行,邪恶者发现肉体上消灭前可以利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尸体牟取暴利。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有逾10万人被非法关押。没有学过医的王立军说他的论文和人体研究试验成果是来自于几千个生命的结晶。第三个证人老军医揭露说如果军队参与器官活摘,杀戮和群体灭绝的发展速度就非常快。现在我们回放这14年的迫害,不正是这样吗?这边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突然发现亲人失踪,寻找多年渺无音讯,那边增建扩建监狱数量,两个尸体塑化工厂在大连生意兴隆。被他们当作产品卖给美国第一展览公司的22具展品,每一个尸体标本价值高达一百万美元。这种无本生意使谷开来这样的律师都能放下律师事务所,亲自搜集尸体。1999年7月20日以后,凡是从事活摘器官和尸体倒买盗卖的人都成了亿万富豪。行大恶者,江、薄、谷、王等等, 今天都遭到了应有报应。天象告诉了人们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这个签字真的有用吗?

义工关女士印象最深的就是,很多人听完了真相播音,络绎不绝的签字,还问,我这个签字真的对制止器官活摘有用吗? 如果有用,那我就签字。一些歌剧节的观众,签字后还不走,绕场一周仔细读阅每一个展板,边看边听,一直没有走的意思,一看就不是一般人,人们内心震惊:世上怎么会发生这样这个星球最邪恶的事。

我早就对尸体展览特别反感

义工藤女士对今天的活动印象最深的是:

有两个说他们本来就反对人体展,听说尸体还来自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马上要签名。
还有的说你这个活动办了几年了,他已经签名了,回家还上网去查了更多的消息,表示对迫害非常了解。
还有的被功法吸引,一定要学员仔细展示第五套功法,看的很入迷。义工母女俩展示功法的同时一下来了不少人,都在看。

签名的人曾经出现络绎不绝

今天义工王女士带着女儿远道而来声援,她印象最深的是:

这么突然一问还有点想不起来了。今天没有跟我聊特别长时间的,基本都是只言片语,然后马上就签名了。有个非洲来德国考察学习的教授,三天后就要飞回非洲,他得知真相表示非常惊讶,反复问,真的吗?真的有这种事情发生吗?后来他问,他是住在非洲的,不知道能不能在征签表上签名,我说行,他很高兴的签了名。我说更重要的是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真相告诉更多他认识的亲朋好友们,他说一定会。——这个不是仅仅说感动我,而是我觉得真是机缘难得,大老远从非洲跑来听真相啊。

还有个女士说几周前她就了解了真相,她非常气愤,她说让她更加气愤和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有人会去看人体展,这无异于在助纣为虐。——这个人那种关切这件事的真诚和那种对这种令人发指的事非常气愤的表情,给我印象深刻。

还有个男士不久后要去台湾工作,我就跟他说起台湾和大陆的不同,我也提到中国有五千年的辉煌历史文化和传统,但是中共执政的几十年里,把最珍贵的这部分给破坏殆尽,然后举了些例子,又提到活摘器官、尸体加工等,他马上在征签表上签名,并表示幸好去的是台湾。

另外几个义工都反映今天有段时间都照应不过来,签名的人络绎不绝。

索要播音文件

一位版画专业人士索要扩音器里播放的所有文件。还要打听在哪里订购小蜜蜂(扩音器),自己要回去听,构思一些作品。

多个人表示要学习功法动作。 一位不来梅大学的实习生在拜罗伊特市短期工作,表示得法几个月了,正好上周在这里碰到法轮功,可以学动作。这个周六又来参加发传单讲真相了。一位急匆匆赶来要真相资料的女士说,我实在没时间,能给点资料我自己回去看吗?我刚才听到了,太恐怖残忍了。 结果聊了很久才离去。

正义的大趋势

这件事和每个德国人都有关,因为多家医学院目前以及近几年一直在培训中国医生器官移植术,德国的抗体反应技术很高,因为德国有在犹太人集中营做试验的前科。试想:如果全世界的医生都不培训中国医生该技术,全球历届器官移植会议的医生们都能做到自己不做,也不向大陆医院推荐器官移植病人,邪恶者不就断了这个财源了吗?这个趋势不就是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每个医生应该展现的医德吗?了解真相,就自己也救别人。
 
正像扩音器里播放的:
不要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不要去与中国医生合作器官移植试验研究
不要采纳中国医生近几年的器官移植论文
不要邀请中国大陆医生来培训器官移植术
否则不知多少法轮功学员又将被国家恐怖主义政策的执行者们谋杀

杀人犯都怕曝光,人们都来当活传媒揭露制止器官活摘和盗卖尸体,不配合邪恶,为反迫害尽微薄之力。人们都在震惊、愤怒和谴责之余都急迫的问自己,我能做点什么?这个趋势已经展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