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赞叹 如相片真实的油画作品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6日】

一位西班牙画家的油画作品质感直逼现代数位相机所拍摄出来的照片,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画作的完美。一段网路上的文字这样介绍他:“就在照相机的画素值向亿万增长的同时,美术绘画却抛弃了拟真的执著;除了他,一位西班牙的画家-Pedro Campos。他不但未有放弃写实派的画风,而且一直画到现在比相机更拟真的境界!数位相机的功能再丰富,对他来说也不过而已。看着色彩、光线、角度全都完美无瑕的画作,玩单眼的朋友们会不会崩溃呢?”

西班牙画家 Pedro Campos 擅长绘画生活周边的事物,令人惊叹的写实风格,让人真的很难相信不是摄影而是油画,不管是罐子金属的质感还是塑胶袋、锡箔纸的皱摺、葡萄上的果粉,甚至是倒影的表现跟光影的质感,都让观者惊呼连连。

观察Campos的作品发现,他对光线的折射似乎很有研究,非常擅长将物品的光与影反映出来,从彩色玻璃珠到装满彩色糖果的透明罐,更加看出他的画工超乎常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