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比尔德基金会与新唐人共襄盛举 设立中国菜厨技奖学金资助项目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2日】

总部位于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本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近年来举办了系列文化赛事。今年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将汇聚中国五大菜系的顶尖大厨。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厨在两天的比赛中,向世界展示包括淮扬菜、川菜、粤菜、东北菜和山东菜的传统技法,互相观摩交流,促进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播。

大赛期间,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在纽约时代广场,历届获奖大厨将为新唐人年度慈善晚会现场烹制荟萃中国传统五大菜系的 “大唐宴” 。宴会收入将用于詹姆士·比尔德基金会最新设立的新唐人中国菜厨技奖学金资助项目。

新唐人电视台副总裁,全世界系列大赛主席马丽娟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詹姆士·比尔德基金会携手,资助社区有志于专研中国厨技的年青人,促进东西方厨技文化的交流。”

关于新唐人

2001年建立的新唐人电视台,总部位于纽约,通过16种语言向全世界播出未经审查的自由资讯,领中国新闻和文化节目之先。

新唐人节目的播出有卫星、有线电视、互联网和移动平台等诸多渠道 ,向中国大陆、台湾和全世界华人聚集的地区播出,包括美国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欧洲、亚洲等地。覆盖上亿观众。

纽约地区可在时代华纳589频道、WMBC 63.5频道,以及Verizon FiOS478频道收看新唐人。

新唐人每年举办系列文化赛事,并成为著名的神韵艺术团的赞助媒体。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TDTV.org

关于詹姆士·比尔德基金会

1986年成立的詹姆士·比尔德基金会,致力于保护和弘扬美国多元的厨技文化传统。詹姆士·比尔德本人是烹调书作者、烹调技艺教授者和美国顶尖的厨技大师,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专业厨师和美食爱好者。该基金会的各种活动和项目,都是为了增进人们对饮食文化的了解,寓教于乐,给人启迪。项目中包括教育计划、食品行业内的评奖、全美年度食品大会、领导力评奖、厨技奖学金、出版物等。在纽约格林尼治村保留了著名的“James Beard House”餐厅,作为来访厨师表现的舞台。基金会通过互联网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在纽约市和美国各地举办品尝会、讲演、讨论会、食品展。更多信息可以查询jamesbeard.org。在基金会的博客“快乐与偏见(Delights & Prejudices)”上,能看到对食物的精辟见解;进入jamesbeard.org/join可注册成为会员;在脸书上选择喜欢;还可以在推特和Pinterest上追踪基金会的消息。

媒体连络:电话: 张先生 917-2502429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