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厨技赛在即 美国名厨鼎力支持(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2日】

以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为宗旨的新唐人全球华人厨技大赛,将于9月27日在纽约时代广场拉开帷幕,别具一格的宗旨引来各方业界名家共襄盛举。

还有一个多月,纽约时代广场将变身为古长安,为四方宾客奉上宫廷御宴。慕名而来共襄盛举的纽约顶级墨西哥菜名厨朱丽叶,非常兴奋能来参与大赛活动。

纽约CREMA餐馆名厨朱丽叶.巴列斯特罗斯:“我喜爱中国菜,我非常兴奋能参与这个大赛 ”。“有许多华人到拉丁美洲,我们从他们那学到很多,像文化,宗教,特别是美食。所有成分,像辣椒,香料,米饭的使用等。”

跟其他4位纽约名厨一起,她将在一个唐代风格的厨车上,现场操作中餐厨具,用中餐材料烹制一道中国传统名菜——宫保鸡丁,评委将综合评选出一位冠军("FIRE UP THE WOK" CHALLENGE)。

能共同在纽约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朱丽叶感到非常荣耀:“我认为这是个精彩主意,特别是在纽约这儿,像是个所有文化的熔炉,华人要向美国人强调中国文化,告诉他们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那真是个荣幸,那将成为教育的一部分,对这里所有每一个人” 。

9月28号,时代广场将再现古长安宫廷御宴,空前盛会不能错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