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震惊的问:这是真的吗?

方展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2日】

2012年8月18日在德国拜罗伊特市(bayreuth)市中心征集签名呼吁停止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的活动继续进行。届时正是瓦格纳歌剧节期间,很多记者、旅游者、观众都在街上散步。一些文艺团体在街上举办文艺沙龙。这天气温高达38度,太阳火辣辣的,路人都找阴凉地方。善良的义工不时的给每个看真相展板的人撑伞。

扬声器里不断的播放着谷开来杀人案掩盖的中共庞大的活摘器官、群体灭绝的黑幕、 大连两个尸体工厂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的黑幕、每年中国大陆超过1万多个器官移植手术的货源黑幕,以及相关的翔实的证人证词和《追查国际》调查报告等等,德国民众百米远都还能听清。

很多在烈日下走到台前来签字的德国人都说是听了扬声器的播音来的。

很多签字谴责器官活摘的德国人都不约而同的问一句话:这是真的吗?太恐怖,太不可思议了。义工告诉每个签字和接纳传单的德国人,如果有谷开来的证据、哈根斯的证据请随时告诉义工。德国人也都答应回去告诉亲朋好友中是外科和器官移植科的, 大陆医生要求去传授器官移植技术,不要去,不要去大陆与任何中医生进行这方面的合作。也不要在德国邀请中国大陆医生培训器官移植术,(目前很多德国医学院都在做该培训)。培训回去后将又要有大批法轮功学员被试验、被谋杀和群体灭绝。

也许是天象使然,器官移植在德国媒体最近是热议的话题,所有关注此话题的人都要求各类真相资料均索取一份。到活动结束时还有三个年轻人问,这是真的吗?他们也是听了扬声器播放的惨烈大陆迫害真相播音过来问的。义工给了他们两个大卫写的书:《血腥的器官 》

《追查国际》相关调查报告写道:追查国际的调查资料表明,中共军、警医院涉嫌系统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迫害。中共军队的特殊地位和其自成系统的极权管理,它们的参与使迫害更加残酷和隐秘。此报告揭示了时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的真实存在,江利用国家机器(包括军队和武警)全面系统的对法轮功实施了群体灭绝。

中共军队系统医院开展了超常量的器官移植(很多医院器官移植中心短短几年即可达数千例),中央军委直属部队医院、七大军区总医院和所有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无一例外的参与了器官移植。许多不符合移植手术条件的军队序号医院和武警医院都大力开展器官移植手术,器官移植的数量巨大。

器官移植要求移植一个活的器官,它必须切除于一个有呼吸有心跳的身体。由于中国大陆众多医疗单位保证患者能在短期(一到两周至数月)内找到合适的供体,在中国很少亲属活体捐献(仅0.5%) 和脑死亡供体总共9例的情况下,每年的移植量不是公布的或实际的死刑执行数可以满足的,供体只能是个活人。每年高达近万例次移植量的肝肾等器官移植手术需要庞大的储备供体群,非亲属器官捐赠的组织配型的匹配率大约6.5,为此,每年施行数千至上万的器官移植需要从十数万到数十万无血缘关系的人群中寻找组织配型吻合者。

这样一来,如此大量的器官移植,供体不是来自死刑犯,不是来自亲友捐献,不是来自脑死亡民众的捐献,不是来自个体买卖,中共就有义务向国际社会交代如此庞大数量的器官以及储备供体群来源于何处。

加拿大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大 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和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通过深入收集到的大量、详实的资料,严谨而精密的论证,已对中国大陆大量器官移植所需的数量庞大的器官以及储备供体群来源作出令人信服的结论,即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成立的:“……大面积的强迫掠夺的一直存在着,并且今天还在继续着” 。2007年7月25日《追查国际对中国大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运作的调查报告》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指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