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真善忍”国际美展成中学课堂(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21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结束了在澳大利亚西部内陆的巡回展后,于8月11日来到珀斯南部海边小镇罗金汉姆。当地民众惊叹于画作的纯善、纯美,并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澳大利亚珀斯的报导。

8月11日至8月24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西澳罗金汉姆 加里荷兰社区中心展出。为期16天的画展受到罗金汉姆民众的欢迎,他们纷纷在签字本上留言。

有的写道:这些画漂亮,纯正,看了他们你可以被提升到一个更高的世界。

罗金汉姆蒙台梭利中学负责人安吉拉鲁娃(Angela Lueva)在8月15日带着学生来参观画展,学生们被画展深深的感动,他们分成不同小组一边观看,一边讨论。

安吉拉鲁娃(Angela Lueva)女士也选中了其中一幅画,当作教学范例,给学生们上起课来。

罗金汉姆蒙台梭利中学负责人安吉拉鲁娃:〝我感受到善,还有深深的同情。人们被迫害,我知道一些(法轮功)在中国的遭遇,这些画帮助我理解法轮功的真相知识。〞

现场讲解员还对学生们的提问做了详尽的解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