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再现UFO 专家确认真实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9日】

8月16日,有哈尔滨市民在四方台大桥附近用手机拍到3个发光“不明飞行物”,后经世界华人UFO联合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原黑龙江省天文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确认,该视频中的不明发光体确为UFO。这是继7月8日黑龙江五常凤凰山出现UFO后,再次出现的不明飞行物。

守候两小时 终拍到UFO

据大陆媒体报导,16日晚21时30分左右,哈尔滨市民张帅发现有3个发光的飞行体突然出现在四方台大桥附近的江面上,他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形。

张帅告诉大陆记者,其中1个发光体悬空停在江面上不动,另两个发光体在江面上空来回不定的活动,活动范围有一两公里,像在“侦查”,整个过程持续了1个多小时。

张帅还说,早在14日晚,他在九站公园就看到了江北四方台方向有不明发光体在闪动。由于太远,看不太清。16日19时30分,他特意赶到四方台大桥附近等候。两小时,终于被他等到了,这令他兴奋不已。

专家三大理由确认系真实UFO

陈帅之后把视频拿给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鉴定。

经陈功富确认,张帅拍到的发光飞行体确为UFO。他说理由有三:
1、飞行物发出的光特别亮,并不是孔明灯或夜光风筝的LED灯所能发出的;
2、排除夜航飞机说。因为客机不能长时间在一个点悬停;
3、排除直升机的说法,因为目击者近距离并未听到引擎的声音。

7月初黑龙江五常凤凰山曾现UFO

7月8日15时42分,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在黑龙江省山河屯林业局境内的凤凰山风景区“空中花园”观景台。景区专职照相师吴春燕立即拍下这一奇景。

此不明飞行物只出现很短时间,并迅速消失,当时目击者约十人左右。

消息被披露后,陈功富教授与UFO临时考察组成员前往凤凰山“空中花园”的“连心锁”区域对此次UFO 事件进行考察。通过初步考察,他们认为不明发光物并非昆虫,已能够确定不明发光物为UFO。

1994年凤凰山曾发生过降落不明飞行物事件

1994年,不明飞行物事件,目击者孟照国手绘图。

据资料显示,1994年在凤凰山目击到了UFO的林场退休职工刘志国描述,他最大印象就是一片银白色的光。另一位林场退休职工韩淑珍也说,那是一个“很亮、很亮的东西。”

陈功富教授通过走访认为,凤凰山应该是一个UFO基地,目前,UFO临时调查组认定此次凤凰山出现的UFO与1994年的UFO为同一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