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神秘巨坑尺寸为先前报道的2.5倍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5日】

靠近“冒泡”区域的某一区域的深度已经超越了测量绳的极限。

官方解释:也许是“兔子洞”地形或是地壳裂缝。

关于巨坑的更多细节已经浮现。最新的测量结果显示巨坑的表面直径依旧是375英尺(114.3米)。但是路易斯安那州自然资源局(DNR)官方确认这个直径意味着巨坑的表面积接近2.5英亩(10117平方米),这比之前的报道要大得多。

 同时,巨坑的深度已经达到422英尺(128.6米)。路易斯安那州环境质量局(DEQ)官方在周一表示,最近的水采样调查表明巨坑除了少数区域外大部分区域都是相当浅的。

 环境质量局监察部长克里斯·皮耶(Chris Piehler)说,大部分水采样检测区域的深度只有50英尺(15.2米)。他说只有一块很小的区域可以投下300英尺(91.4米)的采样缆绳。
皮耶说最深的点可能是个深入地壳的“兔子洞”或是地壳裂缝。他指出最深的区域是在巨坑的冒泡区域附近。

 美联社(AP)依旧在报道巨坑尺寸1英亩(40469平方米)。
http://www.nola.com/environment/index.ssf/2012/08/sinkhole_relief_well_permit_i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