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辽阳街路面塌陷 2人遇难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4日】

据大陆媒体8月15日报导,14日,哈尔滨发生的南岗区辽阳街路面塌陷事件,造成4人坠坑,2人死亡。其中年龄最小的一名坠坑者,为年仅14个月大的女婴。

21时许,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女婴的奶奶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从牡丹江穆棱市到哈医大一院为女婴的母亲看病。事发时,女婴的姨奶奶抱着她,从事发处经过。不想脚下地面突然塌陷,两人双双落坑。

根据哈尔滨对事件的官方情况说明,从16时26分许坠入布满管线的坑中,到20时35分许女婴在坠落处附近获救时,已过去了约4个小时。据医院方面介绍,女婴在ICU(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生命体征正常。

当女婴的奶奶向关心坠坑者安危的群众讲述时,对其4个小时的生死经历仍旧心有余悸,在场者无不感叹孩子的大难不死。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女婴及另一名年近六旬的老太,系消防官兵在地下一处较高位置发现的。

在哈医大一院外科楼经营食杂生意的老板,告诉记者,女婴和六旬老太先后入院,当时她们身上看起来较脏,但情况还好。另有一名负伤的消防战士也随后被120急救车送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