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香港区议员吁释放被迫害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4日】

新竹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历经被中共绑架54天的精神折磨,终于在从台湾到欧美海内外强力的营救 下获释返台,曾担任两届香港中西区区议员的戴卓贤表示,钟鼎邦事件让我们看到团结是力量,面对中共政权,团结各界力量并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他也呼吁中共领导层赶快把目前在压迫当中的法轮功学员,不管是海外或国内的都尽快给予释放。

戴卓贤来台在14日接受记者的采访,他祝贺钟鼎邦一家人团聚,也替他们感到骄傲和高兴。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13年,中国大陆持续涌现中国民众以签名按手印方式,公开表态支持释放他们当地法轮功学员, 以及中共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海内外各界给予他的声援营救,戴卓贤认为,中国人民及全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可以看到当下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正如他们所说的“真善忍”。

“中共政府耗资巨大的成本为防堵法轮功,13年来非但没达到目的,反助法轮功洪传于全世界,这是当初中共所始料不及。”戴卓贤期待中共领导层能够对13年来的迫害政策,赶快做一些调整,将过去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迫害,和家人所带来的伤害,都应该给予平反做出一些补偿,然后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让中国民间的言论自由得以来伸展,这也是未来中国人共同的期待。

钟鼎邦遭中共非法绑架逾1个半月时,戴卓贤在香港提醒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一定要做出具体行动来,让钟鼎邦尽快和家人团聚,捍卫台湾人的自由权益。“捍御台湾得来不易的普世的价值,核心的价值,就是民主自由的可贵。”对于中共所谓插播危害国家安全,他强调,针对极权社会,如果插播的内容是真相,“也是我们中国人所追求的一个方向,自由、民主、人权、法治。”恰恰是彰显正义的行为。

戴卓贤说,在营救钟鼎邦的过程中,马总统及马政府的表现,都让台湾人民及海内外国际间感到有些落差,相信他感觉得到听得到也看得到。由于这落差很明显和现在普世价值是背道而驰,希望马总统及马政府必须要好好的检讨,希望未来不要再出现钟鼎邦事件,政府也应继续努力营救在大陆的一些台湾人。对于江陈会后签署的投保协议,无保障中共以台商涉及国家安全为由非法逮捕,他认为后续应加入危及国安的人身保障在里面,而且投保协议必须得到朝野的支持,否则流于空谈有什么用,后续可以做其他修补规定等更多的努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