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签名谴责活摘器官

方展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4日】

2012年8月11日在拜罗伊特市(Bayreuth)市中心举行反迫害立即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集签名活动中,扬声器不断播放相关新闻,其中包括反对强摘器官的医生国际组织的发言,《追查国际》对大陆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和辽宁武警目击女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摘器官的过程调查报告、证人证词,相关的图片展等等,是路人非常震惊。瓦格纳歌剧节的观众、市民、许多文艺团体以及旅游者等等都在街上散步。没有时间留步的人百米远还能听到播音。很多人不由自主的蹲下来签字。一些骑自行的人专门停在扬声器跟前,要详细听清整个报道的播音才走。

一个德国老先生说:在纳粹集中营对犹太人也做过同样的事,也拿人体试验和移植器官,只是没有报道。

另外一个老妇人和几个中年人都不约而同的谈到,再多给我几份资料,这个话题目前在德国媒体天天都有讨论,我特别关注。

目前德国媒体正在热炒的是根据德国卫生部长说,要对一个造假病例资料的医生取消博士头衔和行医许可。该医生被媒体披露为了赚钱使自己的病人更早拿到器官,加高急需等级,提前获得器官而篡改病例,使真正急需的等候器官的肝病患者长期往后排。据传器官库来自欧洲器官供应中心,位于比利时和荷兰。也许德国媒体目前的上述热门报道将慢慢符合以下民意趋势走向:

活动最后,一位坐着轮椅车的人坚决要求签字要求立即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虽然他的手写字非常吃力,但是他非常认真每个字都在用全身力气写。还拿了相关资料回去读。

期间有人谈到:在德国的杜伊斯堡、雷根斯堡、哥廷根、汉堡和海德堡等等城市的医学院也有培训班针对中国大陆来的医生培训器官移植技术。

义工告诉德国民众如果你们的亲朋好友中有这些医学院的, 赶紧告诉这些医学院不要再给大陆医生搞这种培训,也不要到大陆去培训大陆医生器官移植术,否则又不知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谋杀。很多人都点头一定回去转告。

还有签字的德国人在签字时说,他们看到电视里正在播放一个大陆的女士也是被审判了,她也是主要从事中介贩卖活人器官和尸体的。但是法庭演戏没有提及,却说是为了儿子而杀死了英国人。所有表示道义支持的人都说,这个反对器官活摘的签字非常及时,希望多拿些资料拿回去,说,我就要这方面资料,我正收集这个。

义工告诉他们电视里那个人那就是谷开来,当时丹东楼房乡有人看见她在租房子亲自组织收集尸体,每天都有冷藏车将很多尸体运来。大连的两个尸体工厂都和谷开来有关,都是她丈夫薄熙来批准的。提起大连尸体工厂的老板Günther von Hagens,很多正义的德国人都说,这个人很恐怖,教授头衔是假的。搞了很多尸体展览,人体展览,在德国搞不下去,谴责声很大。就到其他国家搞尸体展览,以此获巨额盈利。

义工告诉德国这些道义上支持法轮功的朋友们,那个大连的尸体工厂周围有三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还告诉德国人,中国传统上都要留全尸的,在中国大陆普遍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不可能让自己的亲人被切割和到处展览的。怎么可能有人把怀孕8个月的母子俩给尸体工厂做标本呢?而尸体工厂生意兴隆的时间正是1999年以后的针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政策期间。只有江泽民独裁期间在1999年开始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跨,肉体上消灭”杀戮法轮功的政策,才有可能给Hagens提供这样的工厂,哈根斯自己也对记者说,之所以选择大连,就是因为那里的政府支持,政策允许。

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之所以有今天的下场,表面上是权谋失败、是杀死英国人案,而实际上是人神共怒的再也无法掩盖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等惊天黑幕被撕开一个角,完全是时候已到、恶有恶报的自然法则使然,2012年可谓善恶有报是天理的全面展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