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广岛传播法轮功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8日】

二零一二年八月六日是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六十七周年,和平纪念式典在和平公园举行,有七十一个国家和欧盟代表出席。由于去年东日本灾害的重创尚未愈平,与福岛核事故阴影的重叠,使得广岛六十七年前的伤痛再次牵动人心,这一天也就成了人们祈念和平、表达种种诉求的日子。几天前就不断有从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人们涌向广岛。这期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开展了一系列讲真相活动,揭露中共十三年来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数日间的活动中,有很多过路行人,看到身穿写有“法轮大法”字样T恤衫的学员后,主动打招呼:“是法轮功呀,我拿份资料”,并鼓励学员加油。虽然天气炎热,很多人长时间驻足询问法轮功真相:“他们为什么受迫害?”“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下为什么还坚持?”等等。

六日晚,学员们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以悼念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去世的三千五百八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学员打着“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用烛光排成“SOS ”,讲述着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呼唤正义和良知。场地周围人流不断,人们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

在人流中,认真看展板的小孩也特别多,大人们丝毫不回避,积极主动讲给孩子听。有个约三岁的小孩指着展板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那位妈妈说:“他们是好人,被坏人打成这样,看他们多疼啊。”有的大人给孩子解释道:“他们是在公园炼功的,内脏被掏出去卖钱了。这是让我们帮着制止,以后再也不要发生。”

往年晚九点过后,人群就散了,可今年将近晚十点了,人们仍不愿离去,看法轮功真相展板的人络绎不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