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倒灌中南海 异象频警示中共大限已到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7日】

7月21日,特大雷暴雨笼罩京城,白昼如夜。长达16个小时的暴雨将北京城变成一片汪洋。正当人们议论为何故宫没被淹水的同时,却惊讶地发现同为古建筑,目前被中共中央党、政、军最高层占用的中南海却在7月21日的大雨中沦陷,包括胡温习在内的多间办公室都被大水浸泡,据说,中南海潮水涨高1.2米,从外倒灌。

无独有偶,随着中共最高领导人上周五(8月3日)陆续抵达北戴河后,这个海滨渡假胜地也遭受了台风袭击,路边许多松树和柳树被连根拔起。外电评论称:对于中共领导人来说,这场台风似乎象征着共产党因为薄熙来丑闻而引发的巨大风暴,中国共产党正面临严重危机。

中国古人讲“天地人”三才相应,政通人和则风调雨顺,当权者残暴无道就会天灾人祸连绵不绝,民有奇冤必会天呈异象。

《纽约时报》引用一位教授的话来表示此次降雨的意义。此教授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天命’的概念。而历史上,自然灾害通常被认为是皇帝已经失去统治合法性的象征,因为一切都是由中国传统文化中‘上天’所决定的。”

目前,中国大陆各种灾难接踵而至,异象频发似乎正在印证古人的非凡智慧与警示。

中南海在暴雨中“自身难保”二炮基地遭创

中南海是中共中央党、政、军最高层议事议政、居住、会见重要区域。《争鸣》称,其中78座(地面)建筑中,61座建筑被水浸。其中包括胡锦涛办公室、温家宝办公室、中南海第一会议厅、第二会议厅、文娱礼堂及六月底才搬入中南海的习近平办公室、李克强办公室、李源潮办公室等。中南海潮水涨高1.2米,从外倒灌。

做为中共的“特级保卫点”,据称连中央军委“八‧一”大楼地下第三层、第四层都进了水,积水深度超过一米多,工程兵调动大力抽水泵二十台排水。

被列作北京特级九个重要战略保卫点之一的人民大会堂地下二层都进了水,水深半米,四条连接中南海、西苑机场、火车西站、军营的地下道路均被关闭,以清排积水。

7月21日开始的暴雨,使北京二炮各基地也遭创,“北京郊区百花山、东灵山、妙峰山、松山等地多个二炮战略基地和营区发生水浸、下沉塌方。”中央军委紧急从济南军区、沈阳军区调动工程兵部队赶来“抢救”。

历史记载,在过去的1,000年中,北京遭遇过140次严重洪水灾害,其中发生在1626年和1890年的洪水灾害尤为严重。而这两次灾害发生后,当时的那个已经腐败不堪、对公共设施疏于管理的王朝也随着大水的爆发而随即灭亡。

有分析人士说,中共本来以“水”起家,毛泽东、江泽民、胡锦涛名姓中都带有“水”,最高层的办公地点命名为中南海,也与水有关。而现在中南海被水倒灌,意味着天翻地覆,对中共来说是大凶之兆。

中共高层抵北戴河 台风将树木连根拔起

继北京7.21水灾后,素有“天下第一关”之称的山海关又在暴雨中“沦陷”,成千上万旅客被滞留山海关火车站。暴雨致秦皇岛市多地出现严重内涝,民众房屋、车辆被淹,山海关地道桥积水成渊变“水库”。

中共官媒新华网也报导了当地的灾情,受台风“达维”的影响,截至4日8时,河北省唐山东部和南部、秦皇岛9个县(市)降雨量均在100毫米以上,其中秦皇岛市区降雨量达230.3毫米 。

随着中共最高领导人3日抵达北戴河,这个海滨渡假胜地也遭受了台风袭击,路边有许多松树和柳树被连根拔起。民众纷纷议论中共政权也将被“连根拔起”。

《金融时报》6日刊文说,对于中共领导人来说,这场台风似乎象征着共产党因为薄熙来丑闻而引发的巨大风暴。中国共产党正面临严重危机。

“八•一”北京301医院大院突起大火 烈焰滚滚

8月1日被大陆民众戏称为“扒衣见君节”,就在这天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 院)”家属院内突然燃起大火,大雨中熊熊烈焰格外刺眼,黑烟腾空几十米。

据目击者说,海淀区太平路3号部队大院内的老楼顶层失火,由于楼顶是木制结构,一家火起,迅速向两侧蔓延,殃及旁边十几家住户。大火最终导致近半栋楼被烧毁。

北京经受过7•21暴雨重创,市民谈雨色变。7•21众多市民遇难的阴影还蒙在百姓心里。中共301医院在8月1日这天突起大火,引起民众猜测和议论,不少民众认为是天意。

一位市民在微博说:在我家附近!今年是壬辰年,“迷信”的东西我不和大家多说了……

扬州4.9级地震 70多年来最强 余震高达55次

今年7月20日江泽民老家扬州发生了70年来最大的地震,余震高达55次。据扬州地震局副局长李凤如说,这是1934年以来扬州测到的最大地震。当地很多民众只能在露天广场、街头过夜避难,人心恐慌。

“7.20”是江泽民公开镇压法轮功的日子,从1999年开始镇压至今已经有13个年头。“7.20”是中共对一批修行者镇压,用中华传统文化来看中共此举必遭恶报,“7.20”对中共来说是凶煞之日。

人算不如天算 十八大中共入常“黑马”后院纷起火

王立军事件后中共高层各派系之间搏击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不管哪一派别的人物,无论如何被看好要“入常”,或是被看作中共政坛的“明日之星”,都频频出现后院起火,环环相扣。应了古训“人算不如天算”。

7月21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北京带来严重灾难,也让刚上台的郭金龙举步维艰,被迫辞去了北京市长职务。

6月30日,天津蓟县县城莱德商厦发生火灾。因隐瞒死亡人数,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及其班子被民众要求集体下台,也为张高丽入常平添障碍。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因6月25日中山发生的大规模民工骚乱和警民流血冲突,被认为是后院起火。

此外,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因民运人士李旺阳被杀事件陷困局、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陷入当地民众抗暴风潮中,上海俞正声入常受制于胡锦涛的另一心腹刘延东等。

天意要灭中共,谁要想保它都招厄运,冥冥之中中共气数已尽,天意不可违。

对于仍力搏上位的中共官员们,如果选择要保住中共政权,而回避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恶,对国际社会的谴责置若罔闻,那么,目前这些十八大黑马们纷纷后院起火,警示足以说明问题。

保中共邪党必招厄运 异象频频 老天警示

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传承中,素来有敬天文化,中国历朝历代帝王所奉行一整套敬天的礼仪,据资料记载从西周时期形成以“礼莫大于敬天,仪莫大于郊祀”。

中国人敬畏天、崇拜天,而皇帝老子,只有天能管得了他,所以皇帝又叫“天子”。皇帝一旦行恶的话,老天自会惩罚他。过去只要发生了天灾人祸,皇帝都要祭天,或者是大赦天下,还要自己谢罪,说自己无道,要学会反思。

“天所以有灾变何?所以谴告人君,觉悟其行,欲令悔过修德,深思虑也。”(摘自《白虎通义》),大意是说:为什么会有天灾呢?之所以有天灾,是为了告诫当权者,要反省自己的行为,要想忏悔过错和修补自己的德行,就要深刻的反思。

中国问题专家Sam Crane认为:(天灾)可能是上天以特有的方式在发出警示。在中国的历史和传统中,自然灾害被看作是一个皇帝即将失去其统治地位的征兆。

目前,中共十八大仍在紧锣密鼓的行动中,中南海的高层还想维持中共邪党政权,而上天频现异象,这种警示只会越来越少,若不反省,对中共来说更大的灾难随即会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