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善忍伞布满旧金山唐人街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5日】

上周三旧金山法院对6月10日在旧金山袭击法轮功学员的暴徒秦境均(Qin Jingjun)发出了禁止令,责令其不得靠近法轮功学员。禁止令发出后的第一个周六(8月4日)的一大早,旧金山唐人街的主要街道都板街上,喜气洋洋。整条街上布满了法轮功大法伞,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的中英文字;同时还有真相展版介绍法轮功、和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伞下有法轮功学员向来往的游客散发真相资料、讲真相。

据法轮功学员曹女士表示,今天一共打出了9把法轮功大法伞,其中有两把放在“天下为公”牌楼下,那里是都板街的龙头,过往游客也最多。最后一把伞放在了都板街的龙尾。许多人都说,今天法轮功把整个都板街都占了,到处可以看到法轮功的伞和法轮功学员发资料、讲真相。

曹女士说,禁止令虽然只是对暴徒一个小小的警告、正式的官司开庭日子还没到,但是在唐人街对于法轮功学员施暴和仇恨犯罪是绝对不可容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只是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给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曹女士表示,今天,有许多游客主动询问法轮功的信息、并且在现场模仿法轮功的动作,也有的表示会回家继续多多了解法轮功和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