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在美又获最佳影片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5日】

由新唐人电视台(本台)参与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于8月3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自由思想电影节”(Denver International Freethought Film Festival )首映。这部影片继获得美国多个电影节大奖之后,在这次丹佛市的“自由思想电影节” 中又获得最佳影片。请看详细报导。

在丹佛艺术中心的布尔剧院,很多观众观看了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之后感到非常震撼。自由思想电影节创办人安卓娅.斯的尔(Andrea Steele)对这部电影特别推崇:

自由思想电影节创办人安卓娅.斯蒂尔(Andrea Steele):“今年电影节的最佳影片是你们的电影《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我们选择这部影片是因为其中体现了行动和人道的力量,来反抗中共政府这种非常极端的人权迫害。”

制片人黄升建也专程赶到丹佛,与观众分享影片制作过程中的体会。他表示,会继续到各地参展,也计划在电视和网路上举办试映会,希望这样的影片能推动自由的新中国早日到来。很多观众也分享了他们看这部影片的感受。

音乐创作人斯蒂文.泰勒(STEPHEN TAYLOR):“刚刚看过你们的影片,我完全被征服了。让我感到在美国这里的人们不能允许,在中国制造我们的衣服是在劳改营里,而且他们的器官还面临被强制摘除。这绝对不行!”

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是由新唐人电视台和获奖导演麦克波曼联合制作,内容讲述了两位大学毕业的李祥春和曾铮,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遭受迫害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这部影片从今年5月起在洛杉矶、费城和休士顿等多个电影节中都获得最高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