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一亿二千万退党大潮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4日】

8月4日,悉尼退党服务中心在悉尼市中心的贝尔蒙公园举行大型的集会,声援全球一亿二千万的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到会的嘉宾们表示,已经三退的人还应该把退党的信息传给周围的人,改变中国、迎接未来的真正力量在所有人的心里。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倩雅来自悉尼的报导。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推出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一亿二千万的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在悉尼,各界人士为(庆祝)中国同胞的觉醒,做出的这一明智选择举行了声援集会活动。

在集会上发言的包括世界和平组织悉尼代表特雷西.格尔女士,纽省议员大卫.舒步锐之先生,前北京大学法学教授袁红冰先生。

著名民运人士潘晴先生告诫中国民众不要惧怕中共表面的强大。

路过的安卓先生表示,听了集会的发言、看了展示的资料后,才知道中共是如此的邪恶。

悉尼民众安卓先生:〝这让我内心感到非常的气愤,它们(中共)没有权利去这样做,特别是中共在精神上非常的邪恶,我呼吁每个人尽早脱离中共,远离中共并找回正直、真实。〞

悉尼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元华先生表示,要感谢无数退党义工的无私付出,才在短短的8年的时间里,就有一亿二千万的华人作出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明智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尽快选择三退保命保平安。

悉尼的天国乐团也到场对已经退出中共的勇士表示祝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