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参加新潟市民节(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4日】

盛夏季节,日本各地都举办市民活动,丰富文化生活。8月3日到5日,新潟市(xin xi,Niigata)每年在8月份的第一个周末举办新潟市民节。日本法轮功在8月4日参加了大游行。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新潟(xi)市民节为期3天,内容包括大规模日本传统舞蹈表演,市民团体大游行,焰火晚会等。市民大游行的一个代表性节目是万代大鼓。大鼓以雄壮的气势,再配上整齐的号子,给人们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万代大鼓主要由中小学生们表演。来自友好城市韩国蔚山市的舞蹈表演也给大游行增添了国际氛围。

在今年的新潟市民节的大游行活动中,来自日本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第四次登场。天国乐团已经成为每一次游行的开路先锋。接下来的是仙女表演,花车,最后是法轮功功法表演。

观众:“热闹非凡,我高兴而专注的拍照了。那么的正气光明,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虽然队伍很快就走过去了,但表演的极为精彩。”“太赏心悦目啦。来参加节日原本感到疲劳不堪,这个游行却令我倍感愉快,整体非常的华丽,光芒四射、耀人眼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