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旁观到支持 大陆各界声援法轮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3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13周年之际,多位大陆知名人士纷纷表示,法轮功信仰遵循真善忍的精神,唤醒了大陆民众的良知,获得越来越多民众的支持。他们要求撤销中共政法委,还法轮功学员清白。

经历13年和平理性反迫害,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感动了世人,从冷漠旁观,到大声呼吁,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敢于为法轮功发声。

原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从他们的身上看到了这种信仰所带来的这种力量,所以说从冷漠的这种旁观、躲避到主动的来参与,到和法轮功学员的共同结合成一个统一战线,来和中共的专制者进行斗争,这十几年来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中共发起的对法轮功的镇压,既残忍又违法,也促使世人反思。

浙江民主党成员陈开频:“法轮功这个事情,可以说是人类历史长河当中一大惨案,比希特勒迫害犹太人还要厉害得多。”

前中共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姚监复:“在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应该允许公民选择自己的信仰,这是宪法赋予的自由权利。”

十八大前撤销中共政法委和610特务机构的呼声再起,终有一天,法轮功的冤案会大白。

北京作家铁流:“撤销政法委,撤销610,把他们所有做的冤案错案公诸于世,让他们永远都背上一个历史耻辱架。他们不是维稳的,是在为敌,与人民为敌。”

六四天网创始人黄琦:“我相信,终有一天,法轮功朋友们将和我们一道共同走进一个没有迫害、免于恐惧、人权利国的一个新中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