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爱知县弘扬法轮大法

日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03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和二十九日(星期天),日本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丰田市的老人福利院和稻泽市第十七届夏季活动节(The Summer Festvial of Inazawa)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扇子舞、彩绸舞、狮子舞,并进行了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和义务教功,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在丰田市老人院教功

在丰田市的老人院的一楼,学员们为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了文艺表演和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并教老人们第二套功法。

看了明慧学校孩子们的舞蹈表演,惟妙惟肖的狮子舞表演后,老人们很开心。那里的工作人员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狮子舞表演,真是太好了。

在教老人们功法时,他们都很认真地学,场面祥和美好。

最后,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谢意。

参加稻泽市第十七届夏季活动节

稻泽市拥有十三万多人口,每年的夏天都要在市中心的稻泽公园举办一年一度的夏季活动节,今年是第十七届。这是法轮功学员连续第三年参加这一活动,今年增加了在夏季活动节舞台上的文艺表演和法轮功的功法表演。

七月二十九日,最高气温有三十五、六度,法轮功学员冒着酷暑在公园树林里的自由市场展位上炼功,并进行义务教功。

早上八点多钟,学员们正做准备的时候,在公园里巧遇了稻泽市市长大野(Mr. OHNO)先生。市长对学员说: “谢谢你们经常参加这些活动!”

下午大约两点左右,法轮功学员们在舞台上表演了中国传统的扇子舞、彩绸舞、狮子舞,并进行了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