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弟致信总统吁营救 阐插播无罪(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31日】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赴大陆探亲途中,遭江中共非法拘押已经44天。钟鼎邦的弟弟7月30号投书媒体,,致总统马英九的公开信,恳请他出面营救。

钟鼎邦的弟弟钟广仁30号投书媒体,呼吁马总统出面营救。

信中写着:钟家兄弟姊妹是所谓的〝外省第二代〞,一家人都是马总统的忠实支持者。父亲当年随国军来台前,早已成家,在大陆江西老家还有二位兄长及其他亲人。不论就小我的家庭亲情或是大我的历史渊源来说,都无法割舍两岸之情。

钟广仁在信中进一步提及,钟鼎邦回江西老家探视同父异母的哥哥,在毫无人身安全保障下,遭中共指控在九年前涉及插播电视与干扰卫星。我们无法得知,他是否真的参与或协助此事,如果他真的做了,事实上他不仅没有违反中国法律,相反的,在中共掌控媒体造谣诬陷法轮功的情况下,任何维护中国人民知情权的行为,都是受到国际推崇的正义之举!

星期一,记者致电总统府,询问是否得知钟鼎邦家属投书媒体呼吁营救一事。

总统府发言人范姜泰基:〝问陆委会那边,就是不管它牵涉到什么样的议题,在个案的营救上面这要陆委会那边最清楚细节,所以要麻烦您问陆委会(之前您有跟我们提到说总统 非常关切钟鼎邦的)我在开会,你一个小时之后再打给我好不好。〞

等一个小时后记者再致电府方发言人,连续拨了三次,都没有得到回应。

周一上午,文化部长龙应台,到景美人权文化园区视察人权博物馆筹备情况,和经历过白色恐怖的政治受难者进行座谈。

面对钟鼎邦遭中共非法拘留,龙应台这样表示:

文化部长龙应台:〝不管我们公民在台湾以外跟台湾以内的,所受到跟人权有关不公平待遇,是要让国民当做这就是我们台湾第一件大事。〞

在台湾走过白色恐怖时期,即将成立人权馆的此刻,钟鼎邦案将如何被载入人权史册,是政府当局不能回避的篇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