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网站:法轮大法带来美好的活动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31日】

正值乌克兰克里木半岛旅游旺季,来自乌克兰各大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半岛海滨城市举行弘法活动,介绍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学员所到之处,给世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和祝福,也成为当地网络媒体报道的热点。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从中午到下午四点在海滨城市之一的阿鲁史塔举办行了弘法活动。阿鲁史塔生活网刊载了法轮图形,并在报道中说:“法轮大法对身体健康有着特别的奇效,并打开了世界上上亿人的心灵世界。这一功法包括五套优美的炼功动作,并要求修炼者通过学习‘真善忍’原则,来提高精神道德。如今法轮大法已经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传播。

“但是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有十三年了。而非法镇压这么受欢迎的功法的原因,只是因为炼法轮功的人数超过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数。从一九九九年开始,法轮功修炼者遭到非法的拘捕,并被关押在监狱和劳动教养所。甚至很多人失踪了,甚至有些人遭到血腥的器官摘取。”

另一座海滨城市辛瓦斯诺贝里,一家网站“艾克波利斯”在报道中说:“七月二十九日,从十一点到十六点,在辛瓦斯诺贝里的儿童公园,来自乌克兰各大城市的法轮大法弟子举行了美好的活动。她们身着中国的传统服装表演舞蹈以及中国的腰鼓。

“除此之外,大法弟子还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演示法轮功功法。人们可以自由地学习功法动作,动作并不复杂,适合各个年龄群体。”

这篇报道的结尾,记者还特别附录了法轮大法的简介,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开始传出的。炼功不讲呼吸,不要求时间和地点。这篇报道随后又被当地的城市信息港转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