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法轮功反迫害活动引西方媒体关注

费城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30日】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三周年,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在美国民主自由的发祥地费城,法轮功学员在自由钟广场前举行了反迫害集会,使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游客了解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聆听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以及整整十三年来法轮功反迫害的历程。这次集会也引起了当地西方媒体的关注,并报道了此次活动。

费城的《公共纪录报》(The Public Record)在七月二十六日刊登了该活动的图片报道,标题是“为宗教自由而奋斗”(Fighting for Religious Freedom)。报道中说:“法轮功由创始人李洪志于一九九二年在中国第一次公开传授。他是一种精神信仰,融合了打坐、气功的舒缓动作和道德理念。但中国政府却禁止修炼。”“在世界各地领事馆的中国官员拒绝给出禁止的原因或法律根据。”

报道还说:“许多在国外学习和工作的中国人不能够回国,只是因为他们是法轮功修炼者就被吊销护照或护照延期被拒。”

《公共纪录报》是在费城出版发行的一份周报,创办于一九九九年,主要报道费城和宾州有关政治、劳工、学校和社区的新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