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怪兽现形 似猪没蹄似狗没犬齿

官方称新发现的蒙陶克生物只是头猪?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6日】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纽约疑再出现怪物的踪影!一头全身光滑、有幼长尾巴、皮肤呈紫红色的神秘动物尸体,在布鲁克林大桥下被发现。纽约市民称为“曼哈顿怪兽”。

摄影师金利与男友周日沿东河散步,惊见沙堆中埋着这头似猪又似狗的怪物尸体。怪物有像猪的耳朵,但没有猪蹄;貌似狗,但下颚没有犬齿。金利说,“当局很快 就说它只是一只被丢弃的烧猪,但绝不是猪呀,最明显是它没有分蹄,四条腿各有五趾,靠拢一起”,而且它上颚已腐烂,是哪种动物很难辨别。

怪尸疑浸水太久发胀,全身没毛。     尸体皮肤呈紫红色,上颚腐烂。

有指是人狼怪兽

猪狗皆不像的怪物尸体照,先在新闻博客刊出,引起极大回响。很多人都不信它是猪的说法,有人认为它是人狼怪兽,有人说是沼泽怪物,与2008年纽约发现的 “蒙淘克怪物”( Montauk Monster)相似。蒙淘克怪物被指是狗、浣熊、或是失去硬壳的海龟,但真身仍是一个谜。

有动物专家则指,尸体可能属于一只狗,因浸水太久发胀才全身无毛,尸体腐烂才令它看似怪物。由于当局决定不研究,怪物身份永远成谜。

官方称新发现的蒙陶克生物只是头猪?

纽约公园对本起X档案式的基因传奇轻描淡写,叫我们吃惊(可不是震惊)。“这是野炊遗留下的猪。”一个发言人告诉“纽约动物”,“这事儿解决了。”真的嚒?我们的内心加上平日里对猪的了解,在抗议。

来看看残缺不全的脸,有猪一样的口吻状鼻子和蜷曲的耳朵。但看看它的脚,特别是脚趾,叫人纳闷。和见过的猪脚不一样,不管你是在罐头里还是宠物园见到的。《最佳猪真相》也认同:猪每个蹄子上有4个趾头。而那个叫做威尔伯的怪物上清楚地看到有5只。

“我相当同意这脚一点都不像猪,”金丽向《英特尔日报》确认道,“看不到蹄子,它不是偶蹄——明显它前脚后脚每个脚上有5个趾头。”她补充道,“我以为这既是一只吓人的大老鼠,也是只怪物。那么大的老鼠不管怎么说都是怪物了,你说呢?”

如果它是野炊剩下的,为什么不把它吃了,却由它在沙滩上腐烂?公园在掩盖什么?威尔伯是基因突变体么?今天下午我们向公园部门指出了脚趾的差异,却被置之不理。“这是只烤猪——我们扔了,”一位发现人坚称。“我们没数脚趾,我们把它扔了。”

还有希望,“我们把它扔了”,意味着他们把它转移到了一个高度机密的实验室进行进一步研究了,因为我们还没有得出满意的答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