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迫害 河北700手印递交美国会(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6日】

日前,700余位中国河北省正定县民众递交一份联名信,要求当局释放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兰奎,并呼吁曾访问当地的美国依阿华州州长关注。这份加盖了700人手印的联名信副本于7月25日,由法轮功学员递交给美国国会。

6月初,美国依阿华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应邀到中国河北正定县西平乐乡参观。期间,中共政法委官员以维稳为名,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其中李兰奎被610办公室绑架。

眼看好人遭受迫害,700余位当地村民联名致信按手印,要求当局立即释放李兰奎,并呼吁依阿华州州长关注。

25日,在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的法轮功学员李海向议员们展示了这些手印。

(法轮功学员 李海)我们也注意到,中国民众正在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疾呼,他们通过签名或按手印,来表示他们对法轮功的坚定支持。

今年以来,在中国不同省份,都发生了大量普通民众联署、按手印,公开要求当局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李海说,这些手印证明中共镇压法轮功政策的彻底失败。民众已再不相信中共,而是选择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这份有700手印的联名信副本,在听证会后,已正式递交给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