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迫害13年北京依然害怕法轮功(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5日】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对广大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这场充斥着谎言和暴力的迫害已经历时13年,大陆和海外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也走过了13年的岁月。近日,德国之声援引《世界报》7月23日的报导说,13年的镇压之后,法轮功依然充满活力,北京依然害怕法轮功。

《世界报》报导写道,1999年7月底北京当局开始迫害攻势时,北京当局在全国逮捕法轮功的活跃份子,判处他们长期监禁,强迫他们放弃信仰,无数的修炼者消失在劳改营里。

报导说,“在中国所有被列为禁忌的词语里,如今没有比'法轮功'更受贬斥和严格审查的了。对北京当局来说,这是一个刺激词。如今,不准(人们)想起这个派别,甚至不许谴责它。但是,北京仍然在继续迫害这个群体。只是在外国或在还有自由的香港,法轮功成员通过为其受难的同道守夜来纪念。

文章还说,全球还出现了中共党员的退党浪潮。 ……在(法轮功)抗议日十周年之际,中共声称,98%的追随者都脱离了法轮功。然而与此说法相矛盾的是,中共政府从2011年起对中国的家家户户提出的自我义务:每个家庭都得承诺家人不得加入法轮功。

此外,国际媒体亦高度关注最近发生的台湾籍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大陆被捕事件,包括《美国之音》、《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自由亚洲电台》、《英国广播公司》在内的知名媒体均纷纷跟进报导。钟鼎邦6月18日在大陆江西探亲时被捕。

专家:法轮功是中国社会变化进程中重要因素

对此现象,中国问题专家文昭认为,西方媒体现在更多地关注法轮功团体,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在这十几年里,法轮功确实是中国社会变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内在因素。

“修炼法轮功的科学家为了突破当局的封锁,使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资讯为中国人所知,开发出了破网软体。而现在利用这些工具进行“翻墙”成了中国国内的思想活跃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而“翻墙”所涉及到的资讯,也包括了社会的方方面面。”

十三年反迫害是为了所有可贵的中国人

如今,法轮功历经十三年迫害,仍然巍然屹立,并且传​​播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人人都在感慨道德的沦丧,人人都有一种不安全感。而中共则是造成社会道德沦丧的根源。

《明慧网》有文章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在维护着他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这些权利也同样是所有中国人的权利。中共剥夺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权利,也同样会剥夺其他中国人的权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在延伸到其他中国人身上。

文章指出,在中共作恶时,如果大家都选择沉默和纵容,这个社会怎么会有正义可言?在中国大陆,经常发生歹徒行凶、众人旁观的事情,结果社会正气无存,人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法轮功学员抵制中共作恶,就是在维护人间正义,维护社会正气。他们是在为所有的人付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