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年 爱尔兰多位议员表支持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6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一日,为了纪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为了彻底停止迫害,为了揭露迫害的血腥和残暴,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都柏林的市中心举行了游行集会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民众关注,很多人签名表示支持。

游行从都柏林市中心的爱尔兰著名的“纪念花园”(Garden of Remembrance)开始,途径华人店家聚集的帕耐而大街(Parnell Street),很多华人站在店门口观望着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和平行进的队伍;之后游行队伍来到都柏林市中心著名的奥康纳大街,奥康纳大街宽大,有两条行车道,中间和两侧都建有非常宽的人行过道;游行队伍由警车开道,经过奥康纳大街的一侧车行道,来到丽妃河(River Liffey)桥边,再经由奥康纳大街的另一侧车行道,最后回到市中心最有名的邮政总局前(GPO),举行集会。

爱尔兰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戴女士在集会上发言说:“我们今天在这里悼念十三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我们也赞颂那些不为强暴和血腥镇压的一直在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不仅仅自己坚持着,而且把真相和‘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传达给更多的善良的民众。中国有五千年的悠久的历史和文明,法轮功正是中华文明的结晶;和世界上任何人民一样,我们也热爱我们的国家和文明,但是绝不是残害中华民族的共产党。”

曾经在中国的劳教所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赵明和刘锋也发言揭露他们在劳教所时,所承受的残酷酷刑折磨,以及他们的家人所承受的巨大的精神压力。他们感谢善良的爱尔兰民众以及政府、议员,对营救他们回到爱尔兰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关心。

爱尔兰的多位议员也来信表达他们对中共迫害的抗议和对法轮功学员十三年来和平理性反迫害的钦佩。


爱尔兰参议员大卫·诺瑞斯

资深参议员大卫·诺瑞斯(Senator David Norris)长期以来一直是坚定的法轮功支持者,他还多次在参议院以及他所在的参众两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发言,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暴行提出抗议。他来信说:

尊敬的朋友们:

很抱歉我今天不能来,但是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正如你们一样,“真善忍”也是我珍惜的价值。我支持你们为了在你们自己的国家争取合法的权益所作出的抗争。

中国是一个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和文化的伟大的国家。法轮功的修炼就是对这种古代文化和精神的追溯,没有任何一个有理性的人会认为这样的修炼是破坏政治稳定。然而,这些传统的理念对于错误的事情确实有一种评鉴作用。我对于不断继续报道的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是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间(发生的活摘器官),感到震惊;并急切地希望这个卑鄙和邪恶的行径不再发生。

我特别在(中共)打压法轮功十三年的日子,公开地呼吁中共当局释放王俊玲和她的哥哥王晓东。

致以我全部最良好的祝愿。
参议员大卫·诺瑞斯


爱尔兰众议员莫琳·奥苏利文

众议员莫琳·奥苏利文(Maureen O’Sullivan TD )近年来一直对法轮功被迫害表示极大的关注。她多次在法轮功学员的集会上发表演讲,还在议会向爱尔兰外交部长就此问题提出质询。此次,她来信说:

我写此信以支持 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成员们。法轮功在爱尔兰有极强的基础。今天标志着法轮功在都柏林的反迫害十三年,同时坚定地继续进行。

我很抱歉不能来参加今天的活动,但是我希望此信能够把我对抗议活动的支持传达给你们。

我们不断地听到关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殴打、酷刑、失踪和虐待的报道,包括俄国打算禁止《转法轮》一书的报道。这是对一个有着古代传统和信仰团体的打压,这些文化对这个团体是极为重要的,一个和平修炼的、并不强加于人的团体 。

法轮功(法轮大法)学员面临持续的孤立和边缘化。我呼吁中共当局保护其自己的公民,免于迫害;保护他们的基本人权,包括和平表达无论是宗教或者传统的信仰。

今天是为了记住这场抗争中那些多年来勇敢地站出来反抗迫害的人们。我也要纪念那些在这场由执政者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的受害者们,无论他们是在中国或者世界上的其它地方。

今天也是一场大声疾呼,继续抗争直到正义实现。也许这条路会很长,但是这是一条重要的、通往自由表达和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之路。

您诚挚的
莫琳·奥苏利文议员


爱尔兰南都柏林郡议会议员约翰·汉南

南都柏林郡议会议员约翰·汉南(Councillor John Hannon)曾经多次为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在南都柏林郡呼吁,并为“真善忍国际美展”在都柏林揭幕。他也来信表达他对法轮功的支持:

我很抱歉不能参加你们明天的活动,但是我想表达我对你们的努力的继续支持。人权一定永远不能被妥协,而且最终的一点是中国永远不能通过迫害法轮功而进步。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是最基本的人之权利,没有这些,没有任何一个社会可以真正做到服务其自己的公民。

酷刑和迫害无论在哪里都应该遭到谴责,联合国应该采取适当的行动平反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们。

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约翰·汉南议员
南都柏林郡议会(South Dublin Co Council)


爱尔兰南都柏林市长卡赫而·金

南都柏林市长卡赫而·金(Cathal King)也发来支持信:

我很抱歉不能来参加活动,但是我向你们保证我对你们的事业真诚的支持,同时对你们周六和以后的活动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您诚挚的
卡赫而·金议员(Cllr Cathal King)
南都柏林市长(Mayor of South Dublin)


爱尔兰政府教育和技能部部长如瑞·奎恩

爱尔兰政府教育和技能部部长如瑞·奎恩(Mr. Ruairi Quinn T.D., Minister for Education and Skills)对不能来参加活动表示抱歉,并祝愿活动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