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出现的奇怪云层

【正见新闻网2012年08月10日】

美国赏云协会最近出版一本摄影新书,新书展示了全球各地摄影师所拍摄到的各种具有神奇外形的云。

飞碟状云似外星人光临地球

有酷似UFO,有的像赤裸沐浴的美人,还有的甚至像明星的嘴唇。这片神奇的酷似飞碟的云,好似外星人光临地球。

米克-贾格尔的唇

皮特-贝尔德斯利在诺丁汉木拍摄到了像演员米克-贾格尔的嘴唇的云层。

空中的安迪穆雷

皮特-罗威尔在苏格兰南部海岸边的阿里赛格上空拍摄到了这一造型极像安迪穆雷(网球明星)的云。

红色鲷鱼

嘉文-托宾在爱尔兰凯里郡布拉斯科岛上方拍摄到了这一红色鲷鱼形状的云。

空中的鲨鱼

艾伦-克莱尔-华德在从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开往阿加迪尔的路上拍摄到这一鲨鱼形状的云。

嬉戏的海豚

大卫-霍尔布鲁克在加利福尼亚索萨利托拍摄到这一海豚形状的云。

只能右转

罗温娜-考次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附近的奋进号山上拍摄到这一右箭头形状的云。

你在这儿

约翰-格雷在新西兰米尔福德峡湾拍摄到这个指示箭头形状的云。

空中海马

阿兰-C-塔夫在澳大利亚埃尔瑟姆拍摄到这一海马形状的云。

云瀑布

凯普盾-简妮-涩鲁迪在瑞士日内瓦上空拍摄到这神奇的云端瀑布景象。

毛茸茸的小兔子

费雷拉-拉孔纳拍摄的可爱兔子状的云

一只丝毛狗

比尔-威廉姆森在兰开夏郡黑潭拍摄到了一只丝毛狗玩耍嬉戏状的云。

划艇队

玛丽-登特在牛津郡拍摄到形如一支划艇队的云。

飞龙在天

朱勒斯-简在斯凯岛拍摄到了龙一样形状的云。

可怜的约里克

苏-肖在诺森伯兰郡伍勒地区拍摄到这一人形云。

浴缸中的沐浴者

苏-肖在诺森伯兰郡伍勒地区拍摄到酷似浴缸中的沐浴者。

山顶的帽子

这幅照片展示了开普敦狮头山上空的碟状云,像一只帽子一样扣在山顶。拍摄者为玛丽-赫姆沃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