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第17轮人权对话 法轮功备受关注(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4日】

为期两天的美中第17轮人权对话,23日开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当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务院外举行和平抗议。随着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被进一步曝光,使得法轮功问题在今年的美中人权对话中备受关注。

23日中午,在美国国务院外,部份大华府地区法轮功学员手举横幅,呼吁立即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今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引发了中共高层分裂,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逐渐失势,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被进一步曝光。5月份,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指出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吴女士:“法轮功问题是中国问题的核心。美中人权对话如果不谈法轮功问题,是没有实际意义的。”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13周年。日前,美国多位政要也在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集会中发言,强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美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Ileana Ros-Lehtinen:“法轮功修炼者被系统地抓捕、施以酷刑,被送到劳教中心的“洗脑中心”接受“再教育”,并被活体摘除器官。”

美国会外交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 Chris Smith):“在中共所有的残暴罪行中,活摘器官是最卑劣的、最令人震惊的暴行。”

国际大赦美国国际倡导主任T. Kumar:“美国政府应该坚定地告诉中共,够了!必须释放法轮功学员,停止对他们的折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