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代传说成真?四川莲花场河中惊现“神莲”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4日】

古老传说成真?四川自贡莲花镇莲花场河里惊现明代传说中的“神莲”。让人叹为观止!

2012年7月13日,早上6时,四川省自贡市莲花镇莲花场河中,惊现明代传说神莲,朵朵“莲花”凭空由河底冒出,持续时间近2个小时,莲花在河中冒出很有规律,每隔3分钟左右就冒出一朵,间隔的距离在3米左右,显示呈圆形状,出30米逐渐呈莲花状,仅100米处,慢慢落入水中,其情景十分壮观。

2012年7月19日下午17时左右,莲花场河中冒出莲花再次出现高潮。

这些“莲花”开始看起来就像是油渍冒出水面,但奇怪的是这些油渍会形成莲花状,就像是一朵朵莲花盛开在河中。

莲花镇位于贡井区西南31公里处,北同龙潭、桥头相邻,西与五宝、南与牛尾为邻。

在莲花场很早以前就有传说:相传明末时的一个夜晚子时,一位道人发现在上河沱中盛开一朵莲花,尔后,由道人修建一座寺庙,取名“莲花寺”。传说莲花寺庙“大和尚五万五,小和尚无法数”,每到夜晚,香火缭绕,灯火辉煌,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照耀四方,故莲花场就此得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