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年反迫害 阿里山讲真相

王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3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廿二日,为了呼吁制止中共十三年来的迫害,以及揭露中共的滔天罪行,台湾法轮功学员在阿里山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大法小弟子的腰鼓队也英武的在站前表演,鼓声响彻云雾。许多陆客拿到大法真相资料后,都迫不急待阅读起来。学员们表示,希望众生了解大法美好,走出迷雾。

学员说,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给迷茫的中国带来希望,法轮功乃佛家修炼大法,揭示了宇宙的真理、生命的真谛,以宇宙最高特性 “真、善、忍”指导修炼。短短几年,法轮功在中国吸引了上亿人修炼。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法轮功修炼者被系统地抓捕、关押施以酷刑,被送到劳教中心接受“再教育”,是中共对人类本性彻底的践踏。十三年来的残酷迫害,中共犯下滔天罪恶罄竹难书,最令人发指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至今仍在延续着。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教授表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后,十三年来已有3,57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逾十万人被非法劳教,甚至有人被活体摘除器官;而今中共更将迫害延伸到台湾,上月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也被非法囚禁。他表示,中共迫害正信团体是二十一世纪人类的耻辱,他呼吁国际社会积极协助结束迫害,拯救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也表示,中共对中国上亿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不仅违反国际人权公约,也违反中共自己的宪法及法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迫害正信的邪恶势力已经快撑不住了,只要迫害还存在一天,全球法轮功学员就不会停止结束迫害的努力。

廿二日,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不远千里,带着大法资料、横幅、看板到阿里山讲真相,广传大法。在火车站、神木区、木兰园几个景点,他们拉着横幅,胸前挂着看板,也有高高举起的。横幅、看板有“法轮大法好”、“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应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及中共迫害的事实等内容。他们苦口婆心,不停的向陆客讲迫害真相、讲大法的美好,及劝导退出共党组织。

一位背著书写“法轮大法好”看板的法轮功学员耐心的向过往的大陆客说:“善良的朋友,您知道全球有三退大潮吗?共产党独裁专制,违反自己制定的宪法,控制人民的言论、思想以及宗教信仰自由。贪官污吏、武警公安任意抓人打人,还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牟利。共产做了这么多坏事一定会遭到报应、天谴。您若加入共产党的组织,就会受到牵连,只有选择退出党的组织才能给自己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当日阿里山飘着细雨,一些过往民众看到法轮功学员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慈悲劝导的胸怀,都受到感动,向他们竖起拇指。

一位黄姓国小老师全家修炼法轮功,今天也带着太太跟两孩子来参加活动,女儿还是腰鼓队队员。他跟太太都愉悦的说:“我们修炼后得到身心升华,家庭更和睦了,我们上阿里山来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希望大家了解中共迫害事实,希望大家了解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