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新书出炉 全面系统曝光中共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0日】

正值7月2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举办反迫害13年活动之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简称﹐追查国际)20日正式发表最新电子丛书﹕《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追查国际指出﹐这部报告集旨在使更多的社会大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全面和系统的了解,认识到谴责和制止这场迫害对于中国乃至全世界的重大意义。

这是追查国际继上周推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网络版的新举措。今天出炉的报告集是系列电子丛书(http://zhuichaguoji.org/node/22982),共有22个分册(首批发表21个分册), 203篇报告,列举证据4200多条,160多万字﹐中文版。英文版报告集将于本月末或8月初面世。

追查国际负责人﹕10年之力作 将广而传之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介绍﹐这部报告集是基于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的调查员以及中国境内冒着生命危险的义务追查员的第一手资料,在截止到2012年7月的近10年的时间里,追查国际已完成并公布了200多篇各类调查报告,发布了4,000多份追查通告,公开发表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涉嫌犯罪,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取证的7,051个责任单位和13,332名责任人。

报告涵盖﹕从“盖世太保”到政法委和“610办公室”﹐以迫害为目的的恐怖机构﹔从 “国会纵火案”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栽赃陷害宣传;从“纳粹集中营”到“中国劳教所”灭绝人性的酷刑和奴役﹐以及从“毒气室”到“洗脑班”、“精神病院”、“活摘器官”及“人体试验”的肉体和精神双重灭绝。

汪志远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3年了﹐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遭受中共残酷迫害﹐但至于迫害的规模与覆盖面、严重程度、整个迫害的性质﹐以及所造成的恶果﹐人们还没有完全了解。这部报告集以充分的事实和证据,向全世界全面系统地揭示中共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程度,以及其群体灭绝、反人类的性质。

汪志远说﹐当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们才震惊的发现,犹太人在纳粹德国占领区内遭到了惨绝人寰的大屠杀,至少600万欧洲犹太人被有计划的消灭在集中营里。自此之后,为了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国际社会对种族灭绝大屠杀说出了“Never Again”(勿再发生)的庄严誓言。不幸的是,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一场同样令人发指的灭绝暴行在地球的另一端发生。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对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实施了群体灭绝性迫害。它直接迫害了千千万万无辜的中国民众,无数的人时刻生活在恐怖之中。

汪志远透露﹐电子版报告集将被广泛地传送给全世界各国政府、世界各人权组织、媒体等﹐广而告之﹐曝光邪恶。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全民的迫害

汪志远说﹐这是人类历史上受迫害人数最多的、范围最广的、持续时间最长的、由整个国家机器参与的最大的邪恶。

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是对善良和平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也是对世界人民的一种迫害。因为很多人被迫参与到迫害之中﹐多行不义﹐他们也是受害者﹐而那些面对邪恶暴行保持沉默的旁观者﹐同样也是中共的受害者。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简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集链接    http://zhuichaguoji.org/node/22982

第一分册 天安门广场自焚伪案的调查报告
第二分册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
第三分册 中共政法委员会操控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四分册 “610办公室”系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五分册 中共喉舌媒体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六分册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的调查报告
第七分册 精神病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
第八分册 “中共反邪教协会”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九分册 中共强制生产奴工产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
第十分册 重大迫害个案的调查报告
第十一分册 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十二分册 中共利用国有资产和外来资金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十三分册 中共全方位向国际社会输出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第十四分册 中共各部委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教育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科院、文化部、宣传部、共青团)
第十五分册 对各地劳教所的调查报告
第十六分册 中共打击海外独立媒体的调查报告
第十七分册 中共干扰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的调查报告
第十八分册 中共迫害正义人士的调查报告
第十九分册 天网恢恢 –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
第二十分册 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犯的调查报告
(对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李长春的调查报告)
第二十一分册 各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调查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简介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李洪志先生所传的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修心向善,祛病健身,1992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一切活动都是公开的、自愿的、免费的。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对一万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做了身体健康状况抽样调查,显示祛病健身的总有效率高达97.9%。

对个人来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自传出以来凭人传人、心传心,修者日众,1992年至2012年的20年时间内,法轮功传遍中国和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

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给予的各界褒奖(1,793)、支持议案(361)和支持信函(1,170)共计3,324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