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厅前集会 法轮功吁制止迫害(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0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功反迫害十三周年之际,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市政厅前集会,谴责中共暴行,呼吁更多的善良人士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了解法轮功真相,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为未来做出道义的选择。

纽约市政厅位于交通繁忙的曼哈顿下城,车流不断,人流如潮。不少民众停下匆忙的脚步,聆听发言,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人们都很愿意接受真相传单,了解法轮功真相。警官说法轮功是非常和平的团体,他们非常放心。这个信仰“真、善、忍”的善良团体却遭到中共长达十三年的残酷迫害。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非法劳教的人数,成千上万人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据不完全统计,从民间传出的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学员高达三千五百七十四人。迫害手段中,最令人发指的暴行之一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

迫害惨烈,史无前例

两个月前辗转来到美国的王女士介绍说,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她和几个同修因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而被关进铁笼,之后她因大声抗议而被打得满脸是血。第二天上午她因拒不提供自己的姓名而上背铐(将两手从背部铐住),手铐勒进肉里,两手变成紫黑色。后来警察又用棍子猛力击打她的腰、臀部,棍子打断两根。之后她被判劳教一年并加刑三个月。

法轮功学员戴志珍表示,她全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她公公曾患肾衰竭,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健康,后来他上访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之后,被中共拘捕,被迫害致死。她的丈夫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害死。那时他们的女儿才一岁多。现在她的女儿长得比妈妈还高,但迫害仍在继续。

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证据不言自明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的方晶医生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一九八零年五月,中国一项新的法律规定,允许活摘即将被处死刑者的器官。据中共政府官员透露,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器官移植数量激增到数万人,但是在一九九九年前后,监狱里被处决的犯人与之前没有太大变化,而劳改营人数正是从一九九九年激增的,对法轮功的大规模迫害正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的。

大量事实证明有四万一千多个器官不是从刑事犯人身上获得的,而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获得的。中国的医院提供器官的时间很快。而专业人士知道,得到器官捐赠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也许几个月,也也许一年甚至数年。以色列的一位医师的一个心脏病人表示,他无法在以色列国内等待换心,他要去中国,结果他的心脏移植手术几周内就完成了。

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今天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是为了向国际社会上的民众揭露关于中共迫害这群善良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真相。十三年来,超过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更加残忍的是,中共甚至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但是法轮功学员以非政治的和平方式面对这一残暴的迫害,他们重新诠释了和平与非暴力的定义,他们不畏暴政,坚持自己的真善忍信仰。在中国,平均每十三个人中就有一人修炼法轮功,试想一下,在中国的大学教授、学生、员工、或者是工人,只要信仰法轮功,就会被关进监狱或洗脑班。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大声将真相说出,让生活在正义、民主及人权下的美国人民都看清中共当局的真面目。

电视插播是和平非暴力讲真相的合法有效方法

曾想用电视插播传播法轮功真相而被中共非法入狱三年的李祥春先生表示,九年前,中共非法控告他破坏电视设备和危害人身体健康。法轮功学员的讲清真相行为都是正面的,不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和摧毁电视设备,但中共却不给他机会为自己辩护。因为中共剥夺中国人的言论自由,侵犯人权,只有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锁才能帮助中国人了解真相。法轮功学员使用电视网络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他们的行为应该得到言论自由的保护。他们使用的是非常有效、直接的最和平的方式反抗中共的迫害。

李祥春表示,即使是中共的法律,插播也是合法的,但中共打着法律之幌来维持自己的政权,当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肆意践踏法律。日前中共非法拘捕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让更多人明白中共并不只是迫害中国人,对此袖手傍观,就如同帮助中共继续行恶。

呼吁支持,制止迫害

“法轮功之友”主席阿兰·艾德勒(Alan Adler)表示,中共在中国五千年文明中毫无基础,它靠暴力与谎言维持了六十多年的统治。现在的中国人民已经意识到中共的谎言,许多善良的人开始站出来谴责迫害。迫害的结束将会是全中国人民的胜利。

“我希望各个国家的人民都能支持远在中国的同胞对人权与自由的追求,支持他们并呼吁自己的政府讲出真相,维护正义。马丁·路德·金说过,最大的悲剧不是坏人的嚣张,而是好人的过度沉默。”艾德勒先生说。

退出中共 精神觉醒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女士介绍,几年前,大纪元报纸发表了揭露中国共产党本质的系列评论《九评共产党》,揭示了中共破坏中国文化、道德和伦理的本质。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致力于帮助中国人退出中共和其相关组织。到目前为止已有一亿两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及附属组织,现在是国际社会和中国人站在一起,支持他们选择抛弃共产党的时候了。

审判迫害凶手的日子不远了

王文怡博士表示,今年二月六日,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逃到美国驻成都领馆,由此向世人撕开了中共高层内哄的真相。四月十五日,被江泽民钦点的政法委接班继承人薄熙来翻身下马,尽管中共第二权利中心——政法委头目周永康在苟延残喘中,制造了各种事端,但全国各地呼吁废除政法委,法办周永康的声音此起彼伏。迫害法轮功的江家帮分崩离析,邪恶必将被铲除已是历史大势所趋。审判迫害凶手的日子不远了。

民众在觉醒

大陆游客王女士和她的朋友在一旁驻足观看集会,王女士说:“在中国大陆这个地方,很多人不敢提法轮功这三个字,一提就觉得空气中都害怕。那个环境都这样。”但是很多人“虽然回避不谈,但心里都明白是怎么回事。我们家都收到过,从第七楼到底楼,层层都有那个(法轮功)小传单,送到家门口肯定敢拿……我非常喜欢法轮功打坐的图片和传单。”

王女士说,发展到现在,大陆民众也慢慢敢言了,“各行各业,特别是底层的,都敢骂中共了,这是真的。我觉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肯定是对的,(退)到一个程度就会起作用。”

在纽约工作的藏人洛桑(Lobsang Samten)站在人行道上非常认真地聆听法轮功学员的发言,他说尽管现在才了解到法轮功和修炼人在大陆受到的迫害,但中共迫害人权的恶名之昭彰早已人人皆知。“共产党制造了很多问题,包括西藏人都不能自由地表达他们的信仰,而中国人从小只能任由学校、报纸、广播,学到共产党强行灌输的骗人谎话,难辨真假。”听说现在有上亿中国人精神觉醒,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他高兴地说:“这是好消息!中国迟早会变。”

“受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而是全体中国人。”另一名肩跨照相机的大陆游人黄先生说,自己多次出入香港,了解到很多真相资讯,他还看到被迫害的民运人士、被迫强拆失去土地的人们等。不过这次看到西方不同族裔都有人学炼法轮功,又听到西方学员的反迫害演讲,让他意识到全世界都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惊异之余他认真地聆听了良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