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 莫高窟 465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21日】

莫高窟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千百年来一直吸引着全世界人民前来观望、探究。莫高窟的讲解员们常常会绘声绘色的向游人讲解神佛塑像的结构比例,质地;壁画中的修炼故事;飞天的另外称呼;过去佛是燃灯佛、现在佛是释迦牟尼、未来佛是弥勒佛。当游人问到:“神佛是否真的存在?”“天国世界存在吗?”“飞天真的存在吗?”“修炼是否存在”等诸多问题时,他们往往很茫然,他们大多数人认为:“神佛不存在,修炼不可能成佛成仙。”“壁画中描绘的天国的美好生活,是古人由于对现实不满而发出的想象,是一种对理想世界的幻想。

至于敦煌莫高窟的内涵及价值,就是莫高窟是我国古老文化的瑰宝,在研究中国古代历史、佛教艺术、建筑艺术、文学艺术及古代美术方面具有很大的研究价值。”关于莫高窟中“藏经洞”的价值,他们认为,就是“藏经洞”珍藏了大量的经卷,而“经卷”,是佛教中指导人们修行的书。在不相信“神佛”,不相信“修炼能成佛成仙”的大背景下,藏经洞的经卷的真正价值并不被人们所真正认识,甚至不被人们所深思,只是把其当作研究性很强,文物价值极高的文物罢了。因此,敦煌莫高窟(又名千佛洞)存在的真正内涵,莫高窟的实质意义并没有被揭示出来,共产党的无神论却把世人引导到了神佛不存在,修炼不可能成佛成仙的误区中去了。更不可思议的是,中央把敦煌莫高窟中,揭示“转轮圣王下世度人”这一天机的洞窟定为永久性不开放洞窟,封闭了起来,不让世人了解这一天机。

今天,人们逐渐在明白:过去佛(燃灯诸佛)现代佛(释迦牟尼佛),东西方历史上的诸多神佛,耶酥,敦煌莫高窟的存在,都是在铺垫神传文化,在奠定修炼文化,是为当今,转轮圣王(即未来佛弥勒佛)下世传法打基础,铺路的。转轮圣王已在世间传法度人。而法轮大法网站――明慧网,可以免费下载到的李洪志先生的著作,就是人们生生世世望眼欲穿的,苦苦期盼的,在当今世界唯一可以指导人们返本归真的佛家真经。因为在末法末劫时期,所有的宗教都度不了人了,只有法轮大法,只有李洪志大师可以传度真修者返本归真,回到理想的彼岸。

这也就是敦煌莫高窟文化的真正内涵及灵魂。

摘自:正用常人网站相关内容及世间神迹证实大法

http://www.zhengjian.org/node/79503

正见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