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反迫害正气浩然 东京天音回荡(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7日】

中共于1999年7月20日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有13年。据明慧网披露,已有35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在中共严厉的资讯封锁下,这个数字只是真实情况的冰山一角。13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行动,7月16号,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东京街头的游行就吸引了众多游人驻足拍照观看声援。

7月16日,烈日炎炎。在东京繁华的新宿大久保一带,日本法轮大法学员们举行反迫害13周年游行,三四百人的游行队伍绵延三百多米,沿途商家行人以及中国大陆的观光客们纷纷驻足观望和拍照。

队伍打出中日文的横幅标语;游行队伍前列的天国乐团的一首首吹奏曲气势宏大,响彻街头巷尾.在日华人密集的大久保一带,中国人纷纷接过传单报纸,相互议论。

东京法轮大法学员安冠女士表示她参加反迫害游行已经有13个年头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特别幸福:"得了大法真是感觉到是幸运中的幸运,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