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个正义良知的呼喊

王清汉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6日】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五日下午,台湾法轮功学员为营救被中共非法扣押的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在嘉义火车站征求民众签名,呼吁共同要求中共即刻释放钟鼎邦。短短的六个小时,已有超过一千名正义人士签名支持,并在黄丝带上签名,黄丝带将悬挂总统府前,促请台湾政府积极营救钟鼎邦。

在台湾从事高科技业的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于六月十五日到江西赣州探亲,原订六月十八日返台,却被中共国安以需要他“协助调查法轮功”为由带走,遭到“监视居住”强制措施,一直到七月十五日才表示同意钟鼎邦妻儿到大陆探视,其间音讯全无。

目前已有台湾各界政要挺身而出“按手印”呼吁营救钟鼎邦,对于中共黑手介入绑架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事件,提出严厉谴责并呼吁各界高度关注,极力促请台湾政府采取积极营救态度,保护台湾民众赴大陆的人身安全。

 旅客纷纷签名声援促请援救钟鼎邦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众议员、台湾连线创办人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就钟鼎邦被中共国安绑架一案,致函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强烈表示马英九政府在面对其公民被囚禁时,不该无动于衷,应该发出强烈的反对意见。

十一日晚,钟鼎邦女儿钟爱启程赴美,将拜会美国议员与国际组织,寻求更多的营救协助。

十三日,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AI)台湾分会秘书长杨宗澧宣布,国际特赦组织总部已对全球150多个分会发出“紧急救援(URGENT ACTION)”声明,促请会员在今年八月二十九日前以写信方式向中共施压,全球声援,速放钟鼎邦。

十五日下午台湾法轮功学员在嘉义火车站向过往旅客、接送亲人讲钟鼎邦被中共非法扣押的真相,征求签名支持向总统及高层要求即刻营救钟鼎邦,获得各行各业人士热烈响应,许多学生都签名支持,几位放暑假到台湾旅行的香港学生,也加入签名响应的行列。

一位严姓法轮功学员带着两个国小孩子,穿梭在人群中向民众征求签名支持营救钟鼎邦,严小姐表示:“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居留,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消息,这是台湾人权在中国大陆受到严重的伤害,我今天特地带了两个孩子来征签,希望有善心有正义感的台湾人一起来支持这个人权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