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音乐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3年(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4日】

如果说盛大的游行和集会反映出法轮功学员13年反迫害中不屈不挠的意志,那么,音乐表演则反映出他们精神世界中的另一个层面。7月13日晚,作为纪念华府720反迫害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法轮功学员们的音乐会把他们对于和平的愿望和对人类的祝福留在了华府二战纪念碑下。

在法轮功学员举行的活动中,音乐会是特殊的一种。在一些擅长歌唱的学员看来,音乐具有特殊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莎拉.艾芙娜:“它让我们有机会向人们解释:什么是法轮大法.他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莎拉说,她的每一次演唱都是一种与观众心灵上的沟通。

莎拉.艾芙娜:“你可以花很长时间跟人家讲,但他们不一定立即明白(法轮功)。而当他们通过音乐跟你的心相连,了解到你传递的信息, 情况会立即发声变化。”

已经学习古筝五年的蔡博容与古筝有着特殊的关系。 2005年,他第一次在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华人新年晚会上听到古筝曲《凤鸣九霄》。之后,便被古筝的特色深深吸引。 几年古筝的学习,让他的想像力变得丰富。

华府小学生蔡博容:“(这曲子)讲一只凤,他叫的时候很好听,九层天都可以听到。以前凤只有人很好的时候才出现的。”

第一次听到古筝音乐,观众们由衷地发出赞叹。

华府观众伊利莎白:“我们刚路过这里, 被音乐吸引,就坐下来看。”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二战纪念馆到国家纪念碑之间,生起了点点灯火。悠扬的二胡声传来,人们听到的是少年对于《春》的理解。这部由神韵艺术家戚小春创作并演奏的作品,已经把春天的信息传递给世界各国的观众,也包括幼年的琳达。

华府小学生Linda:“这些音乐,这些歌都代表着大法弟子的故事,经历在里面。如果我把它拉好,应该是传达这些。”

在主持人的解说下,美国的中学生们,停下脚步,观看着法轮功学员们的演出。7月13日,虽然是一个炎热的夏日,但法轮功学员用优美的歌声和琴声,给美国的首都带来一丝平静和一缕清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