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欧洲议会议员发声支持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2日】

三位欧洲议会议员发声支持法轮功。

欧洲议会副主席 麦克米兰斯考特 (Edward McMillan-Scott)

我认为从1999年7月至今,在中国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事情,是一场大规模的种族灭绝,正如种族灭绝条款简短而明确指出的,一个群体或者信仰为了某种原因被迫害。这就是7月20日之后发生并一直延续的事情。这已经造成许许多多数万而不止的法轮功修炼者,不经司法程序,就被关押、酷刑折磨、身体作为活体器官仓库,酷刑迫害自1999年以来已经造成了三千多人的死亡。这是个巨大的丑闻。我相信整个世界都应该认识到这个现状,并且在和中国做商务往来,外交联系等等的同时,必须诚实的面对隐藏在这些遍布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的高墙背后的事实。

欧洲议会西班牙议员洛麦瓦伊罗艾达(Romeva I Rueda)

继续努力!最基本的权利是应该保持在你心中的,如果你相信你所做的事情是正确的,而且不会伤害任何人,那就是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表达的权利。继续这样做下去!
同时,如果要这些法轮功学员相信他们能坚持下去,那需要全世界愿意倾听他们的声音,并且愿意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这也正是我们欧盟应该做的事情。

欧洲议会爱沙尼亚议员 克兰 Tunne Kelam

我很诧异于这个团体的规模之大,以及他们平和的本质。我认为很能反驳当前的迫害政策的一个论点就是,90年代的时候,法轮功是受到政府支持的。
我认为欧盟应该施加压力,让中共政府明确的认识到这种不人道的行为,造成了几千人丧命,酷刑折磨无辜的人们,这种行为应该停止,那些参与酷刑迫害和谋杀的人应该面对司法的审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