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外长访华 法轮功再吁人权(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2日】

今年是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第13个年头,7月11号,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联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呼吁正在中国访问的加拿大外长贝尔德向中共当局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团体认为贝尔德再次于“七.二零”期间访华,是加拿大向中共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最好时机。

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周丽敏:“中共对法轮功群体的灭绝政策是反人类的罪行,自由和民主的国家在制止这种罪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这个令人悲痛的纪念日,加拿大应向中国的受难民众发出支持的声音,保护人类的尊严。我们相信如果外长发出呼声,对于中国希望结束迫害的人们是很大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何立志先生的弟弟由于修炼法轮功,正在中国的监狱里遭受着非法迫害,他希望贝尔德外长能借访华之机营救包括他弟弟在内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何立志:“国际社会民众越来越清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类良知的迫害,不光是对中国人民,也是对人类良知的迫害,是反人类的罪恶。在这种越来越清楚了解这场迫害的性质的时候,我们的声音应该越来越强。”

因调查活摘器官事件而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深入了解的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同样认为贝尔德外长应利用这次机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这次访华是个很好的机会,因为目前很多江系人马纷纷下台,而像温家宝这样有良心的人正逐渐强大,希望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的九个人都能是温家宝这种希望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人,所以此时正是贝尔徳外长在公开或私下场合提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最好时机,也许会有重大的影响。”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当局无端发起了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持续整整十三年。加拿大外长贝尔德第一次出访中国是在去年的“七.二零”期间,今年又是在同一时期再次访问中国,这样的巧合似乎在暗示加拿大政府,应在法轮功受迫害问题上向中共表明立场,维护人权并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