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东南欧 希腊摄氏40度(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11日】

趁着暑假旺季,许多欧洲人到希腊渡假,南欧的希腊遭热浪袭击,部分地区的气温达到了摄氏40度。东南欧一些地区也同样经历高温袭击。不过一些游客仍不畏酷热,全副武装做好防护,参观古城。

人们全副武装防晒,戴起帽子、太阳眼镜,躲进阴凉处。在雅典,尽管高温难耐,仍不扫游客们造访古城的兴致。

秘鲁游客:〝我们去了帕德嫩神庙,还有其他的古迹。很棒但非常热。很难在酷热下行走。〞

对来自凉爽北欧的游客,更是吃不消。

丹麦游客:〝天气很好但非常非常热。我们喝了很多水。我想到现在为止有3公升。观光客在这很热,但我们很喜欢这里。〞

法国游客:〝我是法国人,这里很热,但因为是夏天,我们只好享受。〞

海滩上处处可见父母带着孩子来避暑。当地政府也开放了各种备有空调的公共空间,供人们使用。

东南欧的保加利亚、马其顿、克罗埃西亚等地也同样经历热浪,保加利亚部分地区也达到了摄氏40度。白俄罗斯达到了6年来最高温摄氏32度。这波高温预计会持续到周末。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