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袭真相点凶徒 港法轮功斥政法委(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9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设在各个旅游点的真相点,最近连续遭到中共政法委指使的暴徒袭击。一名凶徒日前袭击位于尖东的真相点,但被法轮功学员缉拿,其后遭警方警告后道歉赔偿。有社会人士呼吁港府不要配合中共,成为迫害的帮凶。

据遭袭击的尖东真相点法轮功学员表示,7月6日大约早上11点左右,一名35岁中国男子以借路为名,故意破坏真相点的图片和铁杆。

香港尖东真相点学员阿珠:“要推开我们的真相板,坚持说要从这里走,说这是路,结果一推,我们的铁棍弄断。”

其后法轮功学员将凶徒抓住后报警,警员到场调查后,对凶徒作出警戒。凶徒道歉赔偿才被放走。

到场了解情况的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表示,从最近红磡、落马洲连串遭袭击案件来看,今次事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中共政法委周永康幕后操纵所致。他与法轮功学员都齐声谴责政法委的暴行。

香港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很明显看到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手段,大家都知道最近在大陆的十八大的局势,以周永康这个血债将会灭亡的局面,他不甘心灭亡,他将廹害的黑手伸过来香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