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权法律基金会: 释放钟鼎邦(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8日】

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遭中共国安部秘密拘捕已近20天。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人权法律基金会发出紧急呼吁,指出中共当局的行为完全属于违法行事;作为一名良心犯,钟鼎邦应立即被释放,并让其返台回家。

最近,台湾居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到中国探亲,返台途中在机场被中共带走,并以涉嫌干扰卫星信号,危害国家安全与公共安全为由,被中共国安拘押。

美国的人权法律基金会(The 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在呼吁书中说,中共当局秘密逮捕钟鼎邦,完全不符法定程序;中共对钟鼎邦指控的内容,也并无司法管辖权。他们已侵害钟鼎邦的最基本人权,属违法行事。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中国不仅没有法制,更糟糕的是,中国的法律被用来加剧残暴罪,即反人类罪,包括种族灭绝,酷刑和迫害。〞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泰瑞.玛甚表示,纵观历史,有很多政府或貌似政府支持的法律,成为残害人类暴行的工具,这本身就被视为〝残暴罪〞或〝违反良心罪〞,如美国南方的奴隶制,纳粹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等。当今中共的一些法律也正是如此。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因此总体上在中国所施行的歧视性法律,来镇压和压制独立思想和行为,其本身就是由政府所支持的‘违反良心罪’。〞

人权法律基金会的声明也指出,虽然外界无法得知钟鼎邦是否如中共所指控的,有电视插播的行为,但这种行为本身和历史上那些挑战暴行者所做的一样,都是基于约束全人类的更高律则。

人权法律基金会执行长Terri Marsh:〝如果这些报导是可信的,那么钟先生如同马丁路德金、穆罕默德甘地,应该得到赞扬,尊敬和感谢。而且非常肯定的是,他必须被释放。〞

人权法律基金会还认为,钟鼎邦在中国不可能得到公平或公正的审判,他应该立即被释放,返台回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