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机完美 一张令人惊叹的日食照片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8日】

火焰之环:一个人站在离摄影师Colleen Pinski拍摄点1.5英里外的山脊上,完全被日食的轮廓包裹起来。

Colleen Pinski从丹佛出发,行程370英里,一路杀往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只是为了到这个绝佳日食观测点拍摄。

 时机完美:Colleen大约花了20多分钟才拍倒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

摄影师Colleen Pinski为了拍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曾经准备去两个地方。

这个27岁的姑娘在370英里外找到这个完美的拍摄点,在这奇特的天文奇观发生的前一天才找到这地方。

这个摄影师的努力没有白费。尽管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的家里开车到新墨西哥州的阿尔布开克要花好几个小时。

Colleen发现这个绝佳的观测点后,她还必须在里山脊1.5英里以外的地方拍摄。

在付出所有的这些努力后,她在5月20拍摄到这张美丽的照片,或许天道酬勤吧,一个男孩闯进了她的构图当中。

Colleen说她几乎都快放弃了,但是还是继续尝试,因为她一生中或许只有这么一次机会。

她说:“我和我丈夫在丹佛发现一家店可以租到这支超长焦镜头我们还租借了抗红外滤镜保护相机的ccd,还有一些中灰度滤镜。”

“我们开车一路过去,一路拍摄。”

“日食在当地的开始时间是下午7:36,我们在下午5:45到达并找到个地方安装我们的设备。”

时机完美:Colleen大约花了20多分钟才拍倒这张令人惊叹的照片

“我们发现了个漂亮的公园,可以坐在草地上,我只看相机的LCD屏,避免眼睛被太阳直射到。”

“我用的相机是佳能 7D”

“远处的那地方是个山脊,我们差点都错过了。日食都进行了一半了,太阳才爬出来。”

“我不知道那人是谁,也不知道他手里拿着什么,但是我想应该是张有小孔的纸,这样他就能观测日食。”

“因此,我就在那时候按下了快门,日落的过程很快,我们意识到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Colleen说下午8:00的时候日食已经结束,那天晚上,她和他丈夫再次踏上回家的路,到家是已经是早上7:00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