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国舞大赛初赛香港启动(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7日】

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星期四在香港宣布正式启动。多位立法会议员到场祝贺,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感谢香港各界人士的正义支持,并鼓励中国大陆及各国选手踊跃参赛。

新唐人电视香港分站总经理朱长民正式宣布,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将于8月18日首次在香港举行。他表示大赛目的是恢复和弘扬正统的中国舞艺术,并为年轻的专业舞蹈人才提供走向成功的舞台。

新唐人电视香港分站总经理朱长民:〝我们希望香港政府及各有关方面不要屈从来自中共的压力,能够秉持正义良知,坚持普世价值,给予这项弘扬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赛事以最大的支持。〞

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透过网络发言,感谢提供场地的单位及香港各界的正义支持。

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在支持我们让我们租得这个剧场,我代表在总部纽约这个大赛组委会向所有香港这么多正义的人士对我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丽娟并呼吁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国选手排除中共的干扰,前来参赛。

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所以很多人明白了这对他自己能到海外发展、有用武之地后,都是依然决然的,还是来参赛了。〞

多位议员到场支持中国舞大赛,并预祝初赛在香港举办成功。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我祝愿大家以后顺利,这么多的风波和艰难,最后都找到一个地方,祝愿大赛能顺利进行。〞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我很欣赏大会没有气馁,一个长时间的坚持,最终都找到地点举办比赛。祝愿今次大赛能顺利成功地完成。〞

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初赛结束后,将在10月25日到27日于纽约举行北美赛区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典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