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闹市路面塌陷吞宝马 1人死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5日】

月5日凌晨,湖南长沙紧靠湘江大堤的湘江路中段突然发生塌陷,一辆途经此地的宝马轿车被吞噬,司机当场死亡。此事件在网上披露后有17,600多名网民跟贴热议。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5日凌晨,长沙市湘江中路南湖路口保利国际广场附近路段突然塌陷。巨大的塌陷坑深不见底,坑口面积约有30平米左右,瞬间就将从此经过的一台高级轿车及车上司乘人员吞没。在塌陷坑西侧是目前正处于较高水位的湘江河道。塌陷现场附近,还有正在施工的大型地下市政工程。

事件发生后引起网上民众热议。虽然官方没有说出事故发生原因,但是人们怀疑长沙正在兴建的地铁工程是否又是一豆腐渣工程。

民众“9门提督”说:“我有个亲戚是承包路桥建设的,里面的猫腻,不可说……”

“顶帖有态度”:“开开心心出门去,伤伤亡亡回家来......莫大的悲哀和讽刺。”

“sy520521”:“地铁地铁~~上次就报导了咸嘉湖隧道漏水点过多,还有专家解释,这下没得说了??”

“BBBBBBBQ0”:“这么平的大马路都会挂。唉!”

“BBBBBBBQ0”:“这么平的大马路都会挂。唉!”

“辽体局下岗”:“不出门吧房子会倒,出门吧马路会陷,吃饭吧各种化学物品,不吃吧饿病了还得去医院招罪受。”

“MChief”:“突然想起来了,长沙正在搞地铁呢。就是这样搞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