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议会副议长:各国政府应谴责中共迫害钟鼎邦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4日】

针对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下令中共国保机构绑架台湾新竹高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被中共国安指控涉嫌电视插播,罗织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罪名。台北市议会副议长周柏雅表示,台湾人民到大陆去不应该被非法拘捕,被迫害人权的,我们都要严厉的指责。尤其中国对法轮功长期以来,有针对性、特定性采取报复的行动更不应该,全世界各个国家政府都应该共同来谴责。

马政府应公开严正表达态度

周柏雅强调,我们国民在海外任何地方,任何人民的行动自由都应该受到合理的保障,人权是一个基本的要求,中国非法抓捕台湾公民钟鼎邦,不是一个法治的行为。任何迫害人权的作为,我们都要严厉的指责,应该大家共同来关心。对国民在大陆地区被无理由非法逮捕,马政府应该第一时间来保障他,要很即时明确的表示关心,要更直接、快速、公开的表达严正的态度,否则似案例也许会在继续发生,对台湾每个人的人权都是伤害,这是台湾政府的基本责任。

中共不应该迫害法轮功

钟鼎邦是台湾的法轮功学员,周柏雅表示,我们都主张要信仰、言论、思想自由,如果钟鼎邦因为信仰而被非法逮捕,我们认为这正突显台湾是法治国家,而中国大陆是非法治国家,尤其中国对法轮功长期以来,有针对性、特定性在采取报复的行动更不应该,“我想这是不对的,全世界各个国家政府都应该共同来谴责。”

中国人反对迫害法轮功

周柏雅说,今天中国大陆人民对中共迫害法轮功,有愈来愈多中国人战出来公开表示反对,他们认为这些非法、残忍、不民主,以及没有法治的各种迫害行为是不对的,这是很好的现象。我们应该鼓励更多的人,站出来表示反对迫害,只有大家手携手、心连心,共同抓住维护人权的原则,我们的人权才能得到最充分的保障。

台湾应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

最后,周柏雅表示,从人类历史的发展来看,人权都是争取来的,看到别人的人权被迫害,可能将来你的人权也会被迫害,所以我们对人权被迫害的任何事项,每一个人都应该共同表示关心。他强调,人权绝对是互相支援的,不是别人被迫害和我没关系,而是今天声援别人人权,就是在保障自己更好的人权,“中国大陆人民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采取的行动,我们应该要重视,并且要更多的予以声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