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佛罗伦萨省议会决议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2年07月04日】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意大利佛罗伦萨省议会一致通过一项关于中国宗教自由保护的议案,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调查“令人不安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该议案是由自由人民党的议员马西莫兰西Massimo Lensi起草。

     

意大利佛罗伦萨省议会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议案

报道说:“对于法轮功运动的迫害必须停止,全面维护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省议会全票通过了省国际关系委员会的议案,重申捍卫宗教自由‘一种不可讨论的基本原则,是写在人权宪章里的公民的基本权利’。”

该项决议呼吁意大利政府,特别是外交部部长,要求其照会中共政府驻外交使团,在国际机构全部澄清“关于令人不安的指控,特别是关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和“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恐吓、拘留和酷刑折磨,同时包括对所有宗教信仰人士的迫害”。决议还要求省主席会见法轮功学员代表,表达省议会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支持,并提供合适的场地,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佛罗伦萨省国际关系委员会于四月二十四日举办了人权听证会,听取了法轮大法协会成员关于“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情况。报道说,该运动于九十年代初起源于中国,目的是改善人的身心健康。

此前,托斯卡纳大区议会也于六月十三日一致通过了一项类似的决议,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大区议会投票的当天,意大利法轮功学员在大区议会的门外组织了一次声援活动,支持议员们做出正确的选择。学员们在门外挂起了一条横幅,上书“保护人权,通过决议,停止迫害法轮功”。

大区议会的地点在热闹的佛罗伦萨市中心,因此法轮功学员还向过往的行人和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讲了真相。

特别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年轻留学生,他接到真相资料后,马上就开始阅读。他告诉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他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报道不是真实的情况,最后他一再感谢大法弟子告诉他真相。
 

添加新评论